马云终于当上了老师了

我觉得马云是想在国内教书的,还特地办了个湖畔大学来教书,可惜被取缔了,有人不允许他教书。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马云终于当上了老师了。2019年从阿里退休后,马云一直也没闲着,他又干回老本行:当老师了。只是这次他不再是湖畔大学的老师,也不是师范学院的老师。马云是日本东京大学的客座教授。

近日有网友爆料:马云亮相日本,在东京大学教书,讲了2小时,超50名同学参加!来自中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等5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马云终于当上了老师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马云在日本东京大学亮相,为一堂长达2小时的讲座,吸引了超过50名来自中国、日本、印度和马来西亚的学生参加。东京大学官网显示,马云将担任东京大学东京学院教授,任期将持续到2023年10月31日。他的研究和教学主要围绕教育和企业创新、管理理念以及未来的吸引力等领域展开。

马云终于当上了老师了

马云在与学生的互动中表现得和蔼可亲,极富耐心。学生们对他的课程也非常喜欢,几乎每节课都座无虚席,他们会主动站起来向马云提问,而马云也会耐心地一一回答。

实际上,马云在日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前,已经有网友在日本见过他,并透露他现在是东京大学的教授。要知道,东京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享有很高声誉,位列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之前。

当老师一直是他的梦想,他阿里卸任CEO的时候也说会从事教育工作,并说换个江湖再见。 江湖一直有他的传说,从未被人忘记……

我觉得马云是想在国内教书的,还特地办了个湖畔大学来教书,可惜被取缔了,有人不允许他教书。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罗永浩&交个朋友—抖音直播账号矩阵拆解(0)
  2. 2021:  短视频平台竞品分析(抖音、快手、视频号、西瓜、微视、好看)(0)
  3. 2021:  2年时间,运营公众号涨粉1000万,每月稳定变现200万+(0)
  4. 2021:  经常忘记刚才的事情怎么办?怎么用便签提醒自己(0)
  5. 2020:  七步构建获客增长计划(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16592.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6月23日 上午10:47
下一篇 2023年6月2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