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结了ChatGPT的4个赢利点

目前来看,ChatGPT用的好不好,取决于提问者,如果你问的好,会问问题,那么ChatGPT就能给出你意向不到的答案。但如果你只是日常聊天,灌水是不行的,你会发现它价值不大。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我已经上班半个月了,但感觉2023 年疫情之后企业还是不好做,ChatGPT出来后大家一窝蜂的研究ChatGPT。为啥?因为没项目可做了呗。

昨天周末卢松松和一个朋友聊ChatGPT聊到了很晚,主要讨论的方向是ChatGPT怎么商业化应用。

我总结了ChatGPT的4个赢利点

目前总结出来的4点方向:

1,卖帐号,pass。讨论下来发现不行,这个业务一阵风,而且违法,适合个人做,公司不能碰。

2,卖文章、论文、解答服务。这是大家讨论最多的商业点了。用ChatGPT写文章,我们目前已经帮助60个客户免费写了100篇多文章了。但论文、解答服务还没有尝试,毕竟文章代写是松松软文的一块传统业务,有一定量的客户群。

3,卖次数、卖时长。目前大家接触最多的是普通版,也就是聊天灌水版。大家在微博朋友圈上看到最多。但灌水版商业价值不大,需要人工二次编辑才行。专业版呢会有一定次数限制,但为了赚钱,很多商家估计会推出按时长付费版本,比如说:3小时论文代写,目前这个模式还是研究中。

4,OEM系统。国内已经出现很多ChatGPT API版接口了,但几乎都被淘宝、微信封杀了,很多文章也是。所以我未来ChatGPT不能大张旗鼓去用,小范围内部使用没问题。这个时候你开发个系统出来,对接OEM,赚贴牌的费用也是可以的。

以上方向对于草根创业者来说是足够了,太大的项目咱也做不了不是。

ChatGPT一些碎碎念:

我们上来就免费,在松松软文平台帮助60多个客户写了文章。大多数客户都是抱着试一试,看一看的心态,毕竟是免费的。所以客户也没没售后。文章从质量上来说一般般,用词比较专业恢弘,但能读出来比较生硬,能感觉出是机器写的。但从原创性来说,非常棒。

目前来看,ChatGPT用的好不好,取决于提问者,如果你问的好,会问问题,那么ChatGPT就能给出你意想不到的答案。但如果你只是日常聊天,灌水是不行的,你会发现它价值不大。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细说古腾堡图表法(0)
  2. 2022:  产品经理岗位胜任模型(0)
  3. 2022:  「完整版」PMP最新考纲532条术语(0)
  4. 2022:  网传“警方进入360办公室”真相(0)
  5. 2022:  什么是SaaS系统建站(saas系统用什么开发)(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04364.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5日 下午12:05
下一篇 2023年2月15日 下午12: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