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用户8成时间花在了3款应用

[摘要]用户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正越来越向少数几款重量级应用集中。

美国移动用户8成时间花在了3款应用

腾讯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上周发布了关于美国移动用户行为的最新报告。报告显示,美国用户的跨平台活动正越来越多。不过,尽管桌面和移动网站有着更广泛的人群覆盖,但应用吸引了绝大部分的用户参与度。

数据显示,桌面互联网并未宣告死亡。自2013年以来,用户使用量仍在上涨。不过,相对于移动互联网,这一增速较慢。

美国移动用户8成时间花在了3款应用

目前,在用户消费数字媒体的全部时间中,有62%发生在移动端,其中的大部分来自应用。近期,用户花在移动应用上的时间已经超过了电视。作为对比,自2013年以来,桌面端的占比已从49%下降至38%。

美国移动用户8成时间花在了3款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集中于应用,目前已达到90%。不过,与移动网站相比,移动应用吸引的用户数较少。换句话说,移动网站覆盖的用户数较多,但移动应用吸引了更多的用户参与。

美国移动用户8成时间花在了3款应用

在移动应用中,无论是用户覆盖还是用户参与度,Facebook都处于领先。在美国排名前5的应用中,Facebook占两款,而谷歌(微博)则占3款,分别为YouTube、搜索和谷歌Play。谷歌地图排名第六。

美国移动用户8成时间花在了3款应用

用户使用的应用数量有限是由于多方面原因,例如智能手机的存储容量有限,以及屏幕空间较小。报告指出,桌面和移动网站吸引用户更容易,但移动应用的用户更有意义。comScore报告称:“用户在应用中花的时间达到移动网站访客的18倍。”

美国移动用户8成时间花在了3款应用

报告还指出,用户花在移动应用上的一半时间集中于最频繁使用的应用,而约80%时间集中在使用最频繁的3款应用中。不过用户每月会使用25款应用。

基于这些数据,很明显可以看出,用户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正越来越向少数几款重量级应用集中。此外,对品牌、零售商和发行商而言,应用应当成为媒体战略的核心。不过,获得及留住应用用户正越来越富挑战性。(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本书看透股权架构》读书笔记(0)
  2. 2023:  iPhone好用到时间提醒事情的软件有哪些(0)
  3. 2023:  MobTech全面助力开发与运营用户进行APP生命周期智能管理(0)
  4. 2023:  未知原因QQ被封禁、公司群被永久封禁(0)
  5. 2023:  小公司正在“去员工化”(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661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9月28日 下午10:21
下一篇 2015年9月2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