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视频日浏览量达40亿次 紧追Facebook

11-13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洛杉矶初创企业、“阅后即焚”信息服务公司Snapchat的视频日浏览量已经达到40亿次,堪与世界上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相提并论。Facebook2015年推出视频服务,年初时视频日浏览量刚刚超过40亿次大关。

对于Snapchat来说,视频日浏览量达到40亿次是个重要里程碑。5月份时,其视频日浏览量达到20亿次,5周前达到30亿次。这些数字意味着,Snapchat公司的视频业务依然在加速发展。

40亿次的日浏览量是Snapchat基于该公司LiveStories功能统计出来的。这个功能可以向用户展示其他人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活动中拍摄的视频,也可展示BuzzFeed、ESPN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内容。

Snapchat利用LiveStories功能以不同的方式向用户推送广告。6月份,Snapchat通过这个功能启动了第一个政治广告,接受“美国行动网络”(American Action Network)的非营利宣传组织付费,在LiveStories上为参议员琼尼·欧内斯特(Joni Ernst)打10秒钟广告。

此外,Taco Bell、Verizon以及其他机构也都围绕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LiveStories活动打广告。近来,万事达利用这个功能为其在纽约举行的活动打广告。商家也可通过为用户特别设定的过滤器付费打广告,麦当劳和电影《终结者5》(Terminator Genisys)、《小黄人》(Minions)都使用了类似策略。

对于那些正寻找高效方式接触千禧一代的广告主来说,Snapchat视频浏览量的快速增长是个绝好消息。据皮尤研究中心调查显示,这款应用是青少年使用的三大顶级社交网络之一,仅次于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视频是基于桌面的热门在线视频内容观赏平台,仅次于YouTube。YouTube早已经于2012年达到视频日浏览量40亿次的里程碑。但是自从那以后,YouTube停止关注浏览量增长,而将主要精力转移到如何增加用户观赏时间方面。

Snapchat在视频领域取得的成功已经开始获得回报。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称,Snapchat在2015年的广告收入有望达到5000万美元。有些广告主对这项服务非常热心,甚至不惜花费1000万美元做广告。

via:BI中文站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44.坏模因思维模型(0)
  2. 2023:  【干货】营销策划必备的32个常用模型(0)
  3. 2023:  运营人如何搭建产品运营体系?(0)
  4. 2023:  抖音训练营项目实战(产品篇)(0)
  5. 2023:  基于“用户养成”运营模型实现用户增长(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315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9月7日
下一篇 2015年9月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