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裂变增长时代结束?你受影响了吗?

微信裂变增长时代结束?你受影响了吗?

5月13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关于利诱分享朋友圈打卡的处理公告》这一新规,相对影响较大的行业应该包括:新媒体运营、知识付费、教育打卡以及提供裂变工具的某些厂商。

作为一个月活近11亿的产品来说,微信当前算是处于成熟期,为了自己本身的生态,势必会驱除封杀这一类影响社交关系的产品。

作为未出现在朋友圈的社群,暂时没有明文规定,但是有很大概率会出现在下一批公告里面,话说相对应朋友圈时长出现的每日打卡(可屏蔽),个人更反感微信群内的各类广告(管理员也不可撤回)。

对于部分企业来说,原本的营销计划或者预算都可能要做对应的调整,包括一些产品增长逻辑都需要优化,以免处罚微信处罚的红线。那么作为相关的运营人员,则需要思考更好的流量增长方案。

建设属于自己的流量阵地,并有大概率进行被动裂变可能是一个方向,不过这里就不做讨论了。

也许,微信流量也并没有你想的那样美好!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运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周末荐书:这些书你精读过几本?(0)
  2. 2022:  福格行为模型(0)
  3. 2022:  社群运营方案2.0版本.pptx(0)
  4. 2022:  花了6小时,整理出18条职场人士最常用的WPS技巧!(0)
  5. 2022:  天涯论坛出租多级目录做搜索霸屏(1)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6581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9年5月14日 下午2:31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下午2:4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