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只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建筑平面图设计软件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遇到装修房屋,店铺或者办公室的情况时,都会想亲自设计自己的房间。目前平面图制图软件有很多,但是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Visio 及CAD,3D Max等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入门困难的情况。那么简单,内容丰富的亿图建筑平面图设计软件是您的不二选择。

建筑平面图设计软件的适用领域

建筑平面设计时,使用该软件通常可用于绘制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电气施工图、给排水施工图、暖通施工图、装饰施工图、人防施工图、消防施工图、节能施工图等。 包括设计说明、总平面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和构造详图。

建筑平面图设计软件的适用领域丰富的平面图例子,上手更轻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是建筑物布置方案的一种简明图解形式,用以表示建筑物、构筑物、设施、设备等的相对平面位置。

没什么!只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建筑平面图设计软件消防疏散图:

消防疏散图是对火灾和烟气流动及疏散形式进行预测,并在此基础上采取一定的措施,对安全疏散设施的设置和设计提供合理的安全防护或疏散方法,以保证高层建筑内的人员安全。

没什么!只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建筑平面图设计软件
【温馨提示】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亿图图示专家中文官方网站 www.edrawsoft.cn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B站用户运营方案(0)
  2. 2023:  领导者22个坏习惯(0)
  3. 2023:  私域运营必须掌握的15个模型(0)
  4. 2023:  数据分析的 9 个经典问题(0)
  5. 2022:  如何高效阅读商业图书?(0)

原创文章,作者:91年的阿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99277.html

(0)
91年的阿姨91年的阿姨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3月31日 下午2:40
下一篇 2017年3月31日 下午3:06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