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用户挖掘和运营策略(三)

用户团队的维护

线上活动 目的,发挥用户管理团队价值。类型,官方运营人员组织,用户自行组织。

线下活动 目的是一样的,给人以归属感。

与核心用户的感情维系

当时微博做起来之后,搜狐也做了,腾讯也做了。按理说像腾讯这种企业,不应该不成功呀。一般来说,社交产品,他有一定的属性在里面的。我原来的那些社交关系群在哪里,我就不会轻易去改变我原来的这个阵地,哪怕你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功能产品出现,我也不会。那他们之间这些微妙的关系在哪?其实就在这个感情维系里面。

就是这些核心用户,一旦从一开始,官方的这些运营人员跟他们建立了一荣即荣、一辱即辱的感情,他们会对你们这种产品产生不一样的感情。

给运营人的几点建议

多了解自己的产品,多知道自己的产品是服务于那种用户的。比如说一个汽车社区类的产品,美女活动肯定是屡试不爽。那这些用户过来之后,能为你的产品带来什么?其实那些核心的还是那些对你汽车社区感兴趣的人。你找来汽车大拿,来给你做汽车的分析和鉴赏,可能比你拉来的10万个冲着美女来的新用户好的多。

原文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6262606

相关阅读:

核心用户挖掘和运营策略(一)

核心用户挖掘和运营策略(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百大UP主后丨看2023年B站新趋势(0)
  2. 2023:  突发:百度云加速取消免费版(0)
  3. 2023:  5款助你轻松解决电脑日常需求建议收藏(0)
  4. 2023:  记录工作和生活事项的app有哪些(0)
  5. 2023:  哪款桌面记事本便签软件能够加密(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yyjc/100201.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4月10日
下一篇 2017年4月10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