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公子ASO课堂: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

APP已经泛滥,推广更是难上加难!App Store的应用总数已达150万,推广之争那得多惨烈!笔者认为,ASO才是用户推广的第一步。做得好,用户运营事半功倍!

 

截止今年4月份,App Store的应用总数已达150万,APP推广之争多惨烈可想而知。APP运营同学每天都在绞尽脑汁做方案报活动,免费渠道一个不放过,付费渠道也要比价再比价。而公子坚信,ASO才是用户推广的第一步,做得好,你的用户运营绝对事半功倍。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ASO工作第一步:产品层面的优化。以下内容均为干货中的干货,请大家拿出小本本做好笔记!

相关阅读: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一):产品优化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二):数据分析工具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三):快速搞定关键词设置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四):关键词分词组词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五):App Store里的那些绿色通道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六):如何让关键词排名持续提升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七):AppStore还有这些曝光位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八):App排名大起大落是怎样的体验?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九):苹果追击下的刷榜业还能挺多久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十):iOS9下App Store应用上传新指南

从零开始教你APP推广(十一):iOS9下应用提审攻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企业裁员的逻辑,为什么会被裁?(0)
  2. 2023:  人生低谷期,修炼自己的9个习惯(0)
  3. 2022:  母婴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私域运营拆解.pdf(0)
  4. 2022:  怎样用「帕累托原则」做设计决策(0)
  5. 2022:  全球最赚钱的20个IP(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28444.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14日 上午10:36
下一篇 2015年10月1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