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开始提供付费视频服务

[摘要]YouTube曾于2011年宣布一项战略,向多家内容制作商投资超过1亿美元。

YouTube将开始提供付费视频服务

Re/code中文站 10月18日报道

YouTube即将开始提供付费观看的视频。

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已准备好一系列节目,提供给付费服务的用户。YouTube将于10月21日在洛杉矶的发布会上发布部分这类节目。而这些节目也获得了YouTube的投资。

业内消息人士表示,YouTube于去年宣布启动一个项目,“为顶级内容制作者的新内容提供资金”。而这些节目正是当时项目取得的成果。

当时,YouTube并未宣布,该公司投资制作的内容将需要付费观看。不过消息人士表示,YouTube目前希望至少将部分这类内容投放至付费的高级服务中。这一付费服务还将提供视频去广告等功能。

YouTube将继续提供免费的、由广告支持的版本。此外,所有免费提供的视频也都将出现在付费服务中。正是基于这一原因,YouTube坚持,所有通过广告获得收入的视频制作者都应当加入基于订购模式的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普通用户将于何时能够收看YouTube的新节目。消息人士表示,YouTube投资的部分内容尚未制作完成,在2016年之前都不会发布。今年9月有报道称,业内人士预计,YouTube将于10月底发布基于订购的服务。不过,这一发布也可能推迟至2015年之后。

YouTube的人士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YouTube曾于2011年宣布一项战略,向多家内容制作商投资超过1亿美元。这些内容制作商包括艺人Jay-Z和好莱坞明星阿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邀请他们帮助YouTube制作内容。视频行业普遍认为,YouTube当时的项目是一次失败。

这一次,YouTube专注于资助“原生的”视频明星。相对于已经成名的大明星,这些明星知道如何覆盖YouTube的年轻观众群体。

当YouTube去年宣布投资计划时,业内观察家猜测,YouTube将试图留住平台上最重要的内容制作者,而不是从Facebook和Vessel等竞争对手平台寻找内容。Vessel是Hulu前CEO贾森·基拉尔(Jason Kilar)创立的视频网站。

今年4月,YouTube公布了该公司投资的一些新内容,包括来自梦工厂旗下AwesomenessTV的电影。(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科普:浏览色情网站会被抓起来吗?(0)
  2.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1-50简单汇总(0)
  3. 2023:  定制化推送+精细化运营,Mobpush助力《迷你世界》用户留存率提升23%(0)
  4. 2023:  2023年H1男装社媒电商洞察:休闲基础款是基本盘,精细化营销是品牌增长利器!(0)
  5. 2023:  电脑便签软件哪个好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85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19日 上午11:10
下一篇 2015年10月19日 上午11:4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ca531
    ca531 2016年9月18日 下午3:53

    写得十分独到,把焦点的思想都表达了出来。

  • qiangui777
    qiangui777 2016年9月18日 下午6:13

    写得真是太好了,我要生存上去当作笔记,随时检查。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