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E:2014年亚太区消费者调查报告(附PDF全文下载)

asia

调查涉及亚太地区11个主要国家的11000位消费者,内容包括受访者的购物方式和地点、对购物体验的看法和评价,以及对未来本地区购物的展望。此次调查发现,亚太地区消费者对整体购物体验有较高期待,包括更完善的餐饮设施和更大的店面。而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中,迎合消费者偏好量身打造购物场所对零售商的成功至关重要。

研究表明,亚太地区消费者有着十分相似的偏好,即在所有年龄段的消费群体中,可负担、清洁和安全都被排在各种因素的首位。同时,便捷性需求也应受到商场业主和零售商的关注,因为消费者们认为交通便利和停车场也十分重要,特别是免费停车,约80%的受访者倾向于前往30分钟内能到达的地方购物。

该份报告还表明,中国消费者往往青睐商家数量超过50家的大型购物中心。“相对小型购物中心和商业街而言,中国有66%的消费者更青睐大型购物中心。这也证实了该地区的消费者高度重视整体消费体验以及大型购物中心提供的多样化服务。”世邦魏理仕亚太区研究部董事许育诚表示。

另一方面,低收入和年轻消费群体更偏好本地的主流商业街,22%的中国受访者喜欢在较小规模的购物中心消费。由此,世邦魏理仕认为小型购物中心仍有未来。世邦魏理仕亚洲零售品牌代表负责人乔斯称:“如果它们想取得成功,就必须对其所在区域的消费者进行深度分析,做出合理的价格定位,并考虑将重点放在食品和小区服务的业态组合上。”

CBRE:2014年亚太区消费者调查报告全文PDF下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某某售楼处中秋主题DIY手作暨中秋答谢宴(月满中秋-诉说家的团圆)(0)
  2. 2023:  购物中心【赴月】中秋主题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3:  文旅项目中秋梦华游活动策划方案-50P(0)
  4. 2023:  河北省首届中秋游园会(0)
  5. 2023:  互联网大厂月薪情况一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3615.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2月8日 下午1:56
下一篇 2014年12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