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和闺蜜一起换种方式生活

Miss:和闺蜜一起换种方式生活

简介

Miss从女性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出发,专注于提升女性成长与陪伴的场景化社交。通过拓展闺蜜关系链,主打女性生活、时尚分享、购物穿搭、成长陪伴等场景化社交,通过图片价值实现女性社交。

产品名称是什么?

Miss:和闺蜜一起换种方式生活

Miss:和闺蜜一起换种方式生活

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的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问题?

女性地位提升 需求差异化明显,购物、拍照美化、健康医疗、生活服务占比最高, 活跃用户比例超过60%;学习工具类APP女性集中度高于男性,女性垂直化逐渐显现;视频、社交、工具类产品女性活跃度低于男生,但女性相对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随着女性用户群加速增长,女性垂直细分APP将通过女性需求的延伸而持续涌现,市场前景广阔

你的产品/服务的最大特点或者核心要素是什么?

Miss从女性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出发,专注于提升女性成长与陪伴的社交体验。通过拓展闺蜜关系链,形成并基于闺蜜圈产生穿搭、潮流、情感等女性时尚话题。

Miss:和闺蜜一起换种方式生活

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目前的用户痛点和行业问题?

女性购物类电商产品的过分饱和,社交关系中女性容易处在不对等地位,造成了互联网产品对女性垂直社交需求的忽视。女性在互联网的特征是:一个人的背后往往是好几个人的圈子。美容、塑身、母婴等不同的兴趣小组对女性用户进行了划分和隔离。随热衷时尚,但由于缺乏社交管理,容易在提升生活品质部分减分。
Miss通过闺蜜间的图片分享、标签化定义、闲置物品租赁等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挖掘每个物件以及背后的故事。以品牌沉淀的方式,逐步改善并提升女性品质生活

产品的目标用户群体是谁?有哪些特征?

24~33岁,以白领、公务员、自由职业为主并有独立经济基础的中高收入人群,有强烈的社会价值实现与认可社交需求实现的女性用户。

核心团队有多少人?团队共有多少人?

核心团队4人,团队共10人。

核心团队人员的背景是什么样的?

核心团队来自腾讯、华为、美图秀秀,我们有着丰富的社交和图片类产品操盘和运营经验,同时具备图片大数据挖掘优势。

目前融资情况如何?引入了哪些投资者?

天使轮阶段

未来盈利的模式会有哪些?

品牌广告合作
品牌粉丝经济
水印、滤镜等增值服务
品牌奢侈品鉴定、二手交易拥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创业旅程中值得学习的20个思维模式(0)
  2. 2023:  2023私域电商如何提升个性化体验(英文版)(0)
  3. 2022:  直播间气氛不活跃,观众互动率低?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利分享!(0)
  4. 2022:  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有哪些?如何通过排品在短时间做高停留?(0)
  5. 2022:  陌生人社交分析:陌陌、探探、觅伊、Soul,谁主沉浮?(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4332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15日 下午2:08
下一篇 2016年1月15日 下午2:1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