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的便签如何常驻永久保留在桌面上

电脑桌面的便签如何常驻保留在桌面上?

如想将电脑桌面便签设置常驻保留在桌面,电脑自带的便笺是无法为我们实现的!因为,该便笺软件功能较为简单,并且如开启其他程序的话,将会被遮挡影响管理备忘内容。所以,在解决此问题上,就需要您下载一款功能方面更为强大且齐全的便签软件。

电脑自带便笺

如:敬业签电脑版桌面便签软件。

该便签软件,可以在常见的电脑、手机以及平板等设备上登录使用,无需考虑所使用设备的品牌或者系统,只要是市面上常见的设备下载进行使用。并且,在不同的设备端登录同一账号,可共享记录数据。

同步

以此,满足我们更多使用的需要。

而在电脑端,该便签软件在登录后,可直接在电脑桌面显示。您可将鼠标移动至软件界面的右下角,调整界面的大小。还可以长按顶部的空白处,调整在电脑屏幕上的位置。

禁止窗体移动

并且,如果您需要将其常驻在电脑桌面的话,可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软件设置界面,然后可将“桌面嵌入”开启。开启后,将与电脑屏幕(壁纸)融为一体,显示在电脑桌面。

而且,一般情况下,为了更加方便您记录内容,通常也会将“禁止移动窗体”开启。

窗口置顶

其次,还支持“窗口置顶”的功能,开启后将一直在电脑屏幕的最上层,不受其他程度的遮挡或掩盖,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方便一些。而且,也能够达到常驻桌面的效果。

倘若,您暂时不需要查看,还可以将其移动至电脑顶部,进行贴边隐藏处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自控力》读书笔记(0)
  2. 2021:  运营人经常用到的28个营销模型(1.0版)(0)
  3. 2021:  《俞军产品方法论》读书笔记(0)
  4. 2021:  抖音直播带货没流量?如何解决抖音直播间不进人问题?(0)
  5. 2021:  抖音直播带货的4个技巧,提升直播间转化率!(0)

本文由差不多就得了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3409.html

(0)
差不多就得了差不多就得了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下一篇 2023年9月2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