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笔记删除怎么找回

对于手机笔记删除恢复这件事,倘若您使用的是手机自带的“笔记”软件,在解决上就简单许多了!因为,手机自带的笔记软件,基本都具备“回收站”的功能,您可打开笔记后找到该功能,进入后完成内容的恢复即可。

2023032206434696

如果您有备份的习惯,还可以借助手机厂商提供的“云服务”功能,将备份的数据重新同步至手机本地,来进行删除内容的恢复。再者,您还可以舍弃传统的笔记软件,改用功能更为强大的敬业签。

她是一款支持多系统平台登录的软件应用,像常见的Windows、安卓、苹果IOS、MacOS等系统设备,均可下载安装使用。并且,在不同的系统设备端,登录同一会员账号可共享记录数据!

2023032105453716

如果是同时登录的话,在任意一端记录数据,可实现实时同步。

而且,该软件还具备“时间轴”的功能,可以自动备份用户新增、删除、修改笔记的操作记录,您可以理解为查看历史记录的功能,支持通过多种条件进行筛选查看。例如:您在使用的过程中,将笔记内容误删。

您就可以点击底部的“时间”,选择右上角的“时间轴”,然后在【全部操作】中选择“删除”,即可快速找回删除的内容。然后,通过“长按”或“左滑”的方式,进行复制重新添加到内容列表中即可。

此外,该软件应用,还具备储存文件、加密、分享、设定提醒、待办清单、分类列表创建、月视图、中英文翻译、提取图片文字以及语音记录等功能!倘若,您需要该笔记软件应用,可在官网或应用商店完成下载即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022年品牌战略突围!带你解析小红书爆文及流量策略!(0)
  2. 2022:  1000篇经验总结!手把手教你打造小红书有效爆文!(0)
  3. 2022:  相见恨晚!安卓系统下超实用的便签(0)
  4. 2022:  B站剧情向推广方式已经成为手机品牌的“新宠”?(0)
  5. 2022:  积分到期清零,商家应该如何设置预警(0)

本文由差不多就得了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2786.html

(0)
差不多就得了差不多就得了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3:31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4:1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