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软件神器,不用都不行

1.Quicker

Quicker真的是一款厉害的神器,它本质上是将很多功能集成到一起,比如截图功能、翻译功能、搜索功能、OCR功能、查看WiFi密码功能、文字转语音功能等数百个功能。

推荐5款软件神器,不用都不行

2.iSlide

iSlide是一款基于PPT的插件工具,包含38个设计辅助功能,8大在线资源库超30万专业PPT模板/素材人,让PPT设计变得简单一点。

推荐5款软件神器,不用都不行

3.PowerToys

PowerToys 是由微软推出的工具小软件,窗口增强管理器。你可以自定义窗口的样式和布局。可以把不同软件放到不同的窗口,看东西更加详细,效率提升特别快。还有一个特别好用的快捷键智能显示。如果你是做技术类的工作,那么这个功能对你非常实用。直接按住Win 键,会显示每个软件的快捷键功能。

推荐5款软件神器,不用都不行

4.Geek

很多人卸载软件,都是通过系统控制面板的程序和功能卸载软件吗?这样卸载软件后总是会有垃圾残留,一些流氓软件还根本卸载不掉。Geek这款软件在卸载软件的同时,还可以清理残留的注册表,更好的节省磁盘空间。而且软件仅5M,绿色纯净无广告。

推荐5款软件神器,不用都不行

5.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止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只要百度搜索下燃精灵检测,进平台注册账号时推荐码填写1100,即可开始使用。

推荐5款软件神器,不用都不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马斯克发推50张图文讲认知偏差,职场中的你中了几条?(0)
  2. 2022:  埃隆·马斯克:掌握50种常见的认知偏差,你的人生将会开挂(0)
  3. 2020:  抗击疫情,我们该掌握的传播学知识(0)
  4. 2020:  在哪办公重要吗(0)
  5. 2020:  2019财年亚马逊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PPT版(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1155.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2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2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