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碎片化时代中的清流小众App

摸鱼kik——集自主订阅、兴趣主题、热点追踪于一体的资讯类产品

因为个人备考原因,我把微博、抖音、b站这些App统统卸载了,但是有些时候又耐不住心痒,想下载回来看看自己喜欢博主的更新,偶然有一天发现了一款App——摸鱼kik
因为很喜欢一个搞笑博主,我就把她的微博大号、小号、抖音账号集合在一起建了一个主题,这样我每天能都能收到她的更新,然后我在复习短暂休息时或者中午午休和晚饭时间的时候就会打开摸鱼kik看一下主题更新内容,无障碍一通浏览真的很爽!
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款app最大的亮点就是:自建个人兴趣主题。自建主题可以将全平台喜欢的博主、内容资讯页面、公众号等集合在一起,打造专属自己的special theme,缩短在碎片化时代里搜寻信息所需时间。
其次,摸鱼kik还支持订阅他人所建的兴趣主题。在“鱼塘-主题”页面即可发现各类栏目下的主题。
可谓是,“只有你想不到的主题,没有摸鱼kik不能建的主题。”
“鱼塘-事件-事件追踪”可以追踪事件最新进展,精确的时间线、清晰的事件梳理让用户不用再大浪淘沙,点击追踪该事件后还会接收到最新事件的推送。
“今日-摸鱼日报”可以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全天的大事件,上班族的摸鱼必备。
要是用户有App使用时的疑惑点,或者是对产品的建议或者意见,还可以添加运营小伙伴的微信,进行问题反映。俗话说,“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的App才是一款好App!”
总而言之,摸鱼kik是一款小众但又值得大家下载订阅的App,相信后面会出一些更加人性化、符合用户预期的设计和更新,先期待一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双十一营销指南(20个行业)(0)
  2. 2023:  热搜#没房贷的下属太可怕了#(0)
  3. 2021:  双11首战:薇娅为什么输了?(0)
  4. 2021:  IDP个人发展计划怎么做?(0)
  5. 2021:  沟通的艺术(0)

本文由3479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5232.html

(1)
34793479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0月24日 下午2:13
下一篇 2022年10月25日 上午11:1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