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瓜米选|盲目跟风带爆品,他们能爆为什么你爆不了?

不是商品链接高销量就可以被叫做爆品,还要了解商品目前的带货潜能带货走势,并在一定的时间内有稳定的销量输出才可以被确定为爆品,参考数据一定要建立在专业的工具上。那么,我们怎么分析爆款并带货呢?
飞瓜米选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了上万个商品库,还为用户提供了爆款商品榜单,以及爆款商品的带货趋势等数据,尽可能满足用户数据参考需求,精准挑选适合自己的爆款商品。
飞瓜米选|盲目跟风带爆品,他们能爆为什么你爆不了?米选米选-一站式智能带货电商服务平台飞瓜米选|盲目跟风带爆品,他们能爆为什么你爆不了?
进入飞瓜米选爆品榜单,我们对商品以实时销量24小时销量以及累计销量进行区分。
1
▲图片来源:飞瓜米选-爆品榜单
实时销量爆品榜
实时爆品榜销量统计时间为近2个小时,榜单商品的排名有变化性,可能在下一个统计销量后排名进行打乱重组,这个榜单为我们提供了当下消费需求。想要短时间内追踪爆品的达人们可以参考这个榜单。
这个榜单除了排名之外,我们还可以参考到近2小时的销量到手价格佣金率以及预计赚到手佣金,比较一目了然。
2
▲图片来源:飞瓜米选-爆品榜单
如何添加实时爆品榜的商品?
选择好合适自己的商品之后,点击商品详情页,点击右下角添加橱窗,想要复制或者分享吗,直接通过上方的复制链接即可。
3
▲图片来源:飞瓜米选-爆品榜单
24小时爆品榜
24小时时间维度统计销量会更加稳定,以24小时为界点进行统计销量,排名波动性不大,值得达人们参考。我们会发现,按日销量统计商品,排名靠前的商品日销量都有上万,确实有打爆的趋势。
4
▲图片来源:飞瓜米选-爆品榜单
如果选择了日销量相对可观的爆款之后,再点击商品详情页,查看商品近30天带货趋势走向。
例如,宛禾米线,近30天带货达人数接近1000,直播数超1000,并且数据起伏不大,较稳定,说明此商品能稳定带货输出,并且主要靠直播带货为主。
5
▲图片来源:飞瓜米选-爆品榜单
累计销量爆品榜
累计销量下的榜单主要根据总销量的多少进行排名,并且这个榜单几乎没有变动性。另外,累计爆品榜有有一个优势是,打爆并且销量高的商品客单价低,在直播间较好转化。另外部分的商品佣金相对可观,选择合适的商品添加至橱窗即可。
6
▲图片来源:飞瓜米选-爆品榜单
选择好爆品之后,商品需要自购吗?
飞瓜米选有一个免费领样功能,每个达人均有申请领样的机会,领样条件还要根据达人的粉丝量带货数据直播稳定性等因素进行考虑,总体来说,申请样品的门槛不会太高,能出单是重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如何快速接手一个新系统?(0)
  2. 2021: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读书笔记(0)
  3. 2020:  来自四大的知识沉淀:如何快速熟悉公司业务(0)
  4. 2020:  运营人的成长与竞争力模型(0)
  5. 2020:  自学才会更加强大(0)

本文由米小选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9340.html

(0)
米小选米小选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午5:58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午5:5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