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推广工具拉开渠道推广新篇章

有人说现代科技的成果,把人变懒了:需要人工做的事情可以自动化了,比如洗衣机、洗碗机、计算器等等,让人省去繁琐劳动的技术进步数不胜数。其实这未必是把人变懒了,而是把人类从简单繁琐的劳动中解放出来,去从事更有创造力的工作,或者是锻炼身体、休闲娱乐。

但是,科技进步有时留下一个小小空白,让我们难以绕过。

在高度智能化的手机上,就有一项人工操作难以超过,一直需要人工进行,并且让人们不胜其烦,总想将这个步骤“跳过”,那就是:填写邀请码!

实现通过老用户邀请新用户,引爆在目标用户群体中病毒式传播,让用户群体自我滚动发展,是几乎每个App推广者的梦想。

但这个邀请功能的开发,总是遇到一个“巨大“技术难题,那就是:识别新用户究竟是由哪个老用户邀请来的。而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能在邀请活动中对新用户和邀请其的老用户给出奖励,以调动他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为了识别新用户的来源,移动开发者业内通常使用让新用户填写老用户邀请码的方式,来识别他们间的邀请关系。但是,越来越依赖智能设备自动完成繁琐操作的人类,却要手工填写复杂的邀请码,这是不为大多数人所接受的,很多用户选择了用“跳过”来对填写邀请码“投票”,除非推广者付出超出常规的高昂邀请奖励成本,否则用户跳过填写邀请码的步骤,就会造成邀请链断裂,直接促使App有奖邀请活动的失败。

为了解决这个邀请码繁琐的问题,有些移动开发者设计了自选邀请码功能,虽说自选邀请码简单了一些,早期的共享单车小鸣单车就采用了这种自选邀请码的方案。但这种自选邀请码的方案,仍然无法满足不愿意填写邀请码的人们。于是另外一些开发者想到了通过让新用户在老用户的web邀请页面注册验证,成功建立邀请关系(在web页面上很容易实现这种邀请关系的建立),然后再下载、安装、登录App。这种方法避免了填写邀请码的繁琐,但却多了一个额外流程,即在老用户的web邀请页面上进行的注册验证操作。互联网服务中,多一个环节可不是一件小事,尤其是需要用户繁琐操作的环节,极有可能会造成用户的大量流失——这个流失,甚至可以决定App推广活动的成败。

用户间邀请,几乎所有成长期的App都普遍期待的推广方式,却遇到了最普遍的技术障碍,使得流畅的App免填邀请码安装,成了移动互联网业界最普遍,但却无法满足的美好愿望。

渠道推广工具拉开渠道推广新篇章

中国公司在App免填邀请码安装来源追踪领域的技术突破

中国的创新企业Traceinstall的安装来源追踪算法,实现了不用渠道分包和不必填写渠道识别码(即邀请码、地推码)的情况下,精准识别每个安装的来源,彻底解决了App推广中免填邀请码安装的难题。

Traceinstall的技术突破,解决了app推广界普遍存在的邀请码填写的难题,满足了移动端用户和开发者共同的需求,让App有奖邀请活动这种最常见的推广方式,不再因用户拒绝填写邀请码而中断邀请链,使得活动能够在不必人工填邀请码的“自动化”、高效率方式下,在用户愉悦的体验中顺畅进行。

Traceinstall这个技术突破的本质是一种新的渠道统计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在不需要人工帮助环节的情况下,自动识别新用户的安装来源渠道——自动化替代人工,就意味着效率的提升和能够大大增加处理数量的能力。

App免填邀请码安装的实质就是把千万甚至上亿的用户都视为渠道,并在不须人工填码识别的情况下,自动识别每个渠道(每个用户)带来的新用户,并向他们提供差异化的服务或者是仅仅统计他们的渠道业绩(邀请业绩)——Traceinstall在新渠道统计技术上的突破,不仅可以用在App邀请活动方面,还可广泛用于CPS归属统计、地推统计、全渠道广告效果精确统计(线上线下)等领域,由于其技术优势,Traceinstall在这些领域的解决方案与传统方案相比,具备高精度和使用便捷的优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百度正式发布文心一言,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0)
  2. 2023:  国产版ChatGPT?百度最新发布的文心一言,看起来进度有点慢?(0)
  3. 2023:  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0)
  4. 2023:  快手电商开展直播间“虚假承诺福利”专项治理,快手发布38大促战报(0)
  5. 2023:  视频号放到微信一级流量入口?(0)

本文由海是倒着的天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0938.html

(1)
海是倒着的天海是倒着的天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3月21日 下午5:38
下一篇 2021年3月21日 下午5:4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