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我们运营者来讲,更是如此,找到一个合适可靠的工具,可以节省我们很多的时间成本,从而把精力放到更有价值的工作上,这样,才能获得更高的提升,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我常用的工具型产品。

文末有福利

1

微信公众号裂变工具:媒想到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其实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裂变工具,大家的功能都是大同小异的,之前想推荐搜狐快站的产品,但是实际使用过程中,缺陷和人员问题太大,加上实际成本也差了不多少,就改推荐媒想到了。

2

在线图片设计:Fotor懒设计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做图从软件版photoshop到网页版,再到现在的各类在线设计网站,入门门槛是越来越低。Fotor懒设计是一款在线轻设计工具,平台提供了10万余种原创可商用的设计模板,包含社交媒体配图、电商平台配图,以及邀请函、海报等等,用户只需要选择模板,替换文字,2分钟就可以完成设计,是新媒体、运营、营销同学的一大福音(文末还有Fotor懒设计提供的福利哟~)。

3

思维导图软件:iMindMap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目前个人使用的思维导图软件是Xmind和iMindMap,现在后者用的稍微多一些,主要原因是可以使用一些手绘的样式,在做读书笔记的时候看起来可以稍微好一些,而且免费版就可以导出pdf格式,不像xmind的话,免费版只能导出图片格式。

4

在线编辑器:新榜编辑器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目前市场上的编辑器功能都差不多,选一个自己喜欢用的即可,不管是新榜编辑还是秀米、135、新媒体管家都是差不多,区别就在于里面一些固定样式的多少。我自己用的是新榜编辑器。

5

二维码制作美化:草料二维码

看到人家做那么多漂亮的二维码羡慕吗?其实用草料就可以实现了。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6

表单问卷工具:问卷星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不做用户访谈的运营可能有,但是不做用户调查的运营应该没有吧?问卷星可以帮你快速设计一个科学的问卷,而且最关键的是还不需要去跪舔技术开发,虽然最后会有一些小广告。

7

原型图设计工具:Axure RP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产品要不要会运营?运营要不要懂产品?这应该是最近几年讨论比较多的话题了,但是在我看来,作为一个合格的运营者,不管你是定位全栈运营还是专精运营,都是需要懂得一些产品经理的知识,而Axure则可以让你快速了解产品的工作流程。

8

电脑模拟手机系统:夜神模拟器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有时候想要测试某一个产品功能,又不想在手机上安装APP,那么夜神模拟器可以帮你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在电脑上轻松安装一个模拟器,结合某些在线接收手机验证码的工具,那么就基本完美了,一点不用担心个人信息的泄露。

9

微信个人号管理工具:WeTool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微小宝的这个微信个人号管理工具非常好用,结合关键词回复,自动拉群等操作的话,可以用个人号进行裂变的活动。只不过现在部分功能从原本的免费变成付费了,要是继续下去,可能会成为鸡肋,但是从目前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工具。

10

电脑录屏软件:ApowerREC

运营人工作必备的10款工具

想要告诉用户怎么去使用产品,不需要一个个截图,用ApowerREC就可以轻松录屏了,自由选择屏幕大小,导出多种格式。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运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超级实用!5款能够提升你工作效率的电脑软件(0)
  2. 2023:  千川投放!如何跑出高投产?(0)
  3. 2023:  抖音千川怎么投流(巨量千川直播投放技巧)(0)
  4. 2023:  巨量千川投放技巧,投手必看!!!(0)
  5. 2023:  单价20元的童装T恤,如何吸引30万人进直播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63549.html

(1)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9年4月3日 上午11:17
下一篇 2019年4月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