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SAAS平台搭建如何选择

新零售就是用新方法做传统生意,适合普通人参与,判断一个项目是否值得做,就需要看它的工作平台,新零售的工作平台是SAAS。

新零售就是用新方法做传统生意,适合普通人参与,判断一个项目是否值得做,就需要看它的工作平台,新零售的工作平台是SAAS。

f01

新零售SAAS是什么意思

新零售SAAS是指针对新零售行业的SAAS系统,新零售是一种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新零售模式,而SAAS是指通过网络提供软件服务,两者相结合,就是通过互联网向新零售行业提供软件服务,无需独立开发所需的软件,也不用进行后期的软件维护,只需要花钱购买即可。

做新零售系统为什么要选择SAAS云平台

因为现在定制开发的价格很高,而且需要自己购买服务器,单纯以10万注册代理为例,每月服务器费用需要高达2万以上,还需要自己的公司成立运营团队,确保服务器正常运行。而且,后续的功能升级都需要维护,维护成本极高。

当然,为了更好的服务更多体量的客户,我们特地搭建了SAAS云平台,这样价格统一,由我们的技术团队统一维护和更新,在质量上更有保障,不需要自己组建团队维护。

而且SAAS功能比较强大,10万并发在线秒杀都可以使用SAAS系统,如果不是一些特殊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建议客户选择SAAS。

最主要的是SAAS云平台系统可以免费升级,对于很多客户来说更加方便,可以跟随主流设置新的功能。

新零售SAAS平台,用户体验与产品逻辑并重

在新零售时代,人们的需求必须要快速响应的,连接必须要顺畅且及时的。不管是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协作,还是针对客户服务,都是基于C端需求的快速响应,这对产品的交互体验要求比较高。

而拥有较高的交互体验,就必须依靠严谨的产品逻辑。尤其是在新零售行业,业务场景本身也是产品逻辑的一部分。各种复杂业务场景的每一个细节能否完善处理,取决于严谨的产品逻辑。

同时,很多零售企业的管理运营模式决定了其商务逻辑,这就需要SAAS平台形成从企业信息管理到客户营销的形成相互关联、协同联动的机制。

这样,SAAS平台可以高效链接B端企业的同时,将实际应用时出现的细节问题,获得更好更及时的凸显和更完整的解决,为零售行业的人、货、场的无缝贯通提供了近乎完美的服务工具。

【小邦推荐】

想知道更多SAAS系统的玩法,SAAS系统到底该怎么做?企业怎么利用SAAS给自己实现资源和商机吗?通过资金、技术、资源、商机等生态层面的扶持,如何从战略到场景落地全方位加速企业成长,从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联系13818857184,了解更多关于SAAS系统如何做好企业架构搭建?

这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更多关于SAAS系统的好内容都在撰写的路上,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科技、SAAS系统、云服务等可以查看邦伲德历史文章,搞不好,就此发财了呢!

最后,如何从零做SAAS系统?

选择行业→定位业务→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研发测试→上线推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2条精华《什么是战略》(0)
  2. 2023:  视频号官方自曝算法,揭秘从0到1快速起量技巧(0)
  3. 2021:  淘宝天猫信用卡花呗费率从1%降至0.6%(0)
  4. 2021:  2 小时策划上线涨粉小万人,这一切还得从一个秃头医生说起(0)
  5. 2021:  算是最近的一些小收获(0)

本文由邦伲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86864.html

(0)
邦伲德邦伲德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28日 下午3:06
下一篇 2022年7月28日 下午3:0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