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者要了解的用户体验要素

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简称UE/UX)是一种纯主观在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建立起来的感受。但是对于一个界定明确的用户群体来讲,其用户体验的共性是能够经由良好设计实验来认识到。新竞争力在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中曾提到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使技术创新形态正在发生转变,以用户为中心、以人为本越来越得到重视,用户体验也因此被称做创新2.0模式的精髓。在中国面向知识社会的创新2.0——应用创新园区模式探索中,更将用户体验作为“三验”创新机制之首。

用户体验也是一个相对复杂的概念,需要通过大量的测试,利用运营过程中收集到的各种数据来提升。制定相关的提升策略,可以有效的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运营者要了解的用户体验要素

最浓缩的慨念:什么是用户体验,用户体验设计怎么做?

如约而至,这是体验三篇文章中的最后一篇。本篇我会说明一下何为UE,及UED的本质是什么。其实,我相信很多人其实能感觉到体验是什么,但是一直没能用一句话来表达出准确的意思。那,在说明之前先说什么是User Experience Desgin(UED),为什么大多称之为UXD呢?

如何运用数据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转化率?

我们通常会关注有多少人在下载了app后注册了,这是注册转化率;有多少比例的注册用户成为了vip会员;有多少人在浏览了app中的某件产品后,点击了购买按钮,这里面又有多少比例的用户最后成功购买了,这里面都存在着对应用以及业务至关重要的转化率。

15个最佳的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工具和资源

无论你是新手还是专业的网页设计师或者开发人员,你总是从创建线框开始来创建 Web 项目,而不是直接开发。 这不仅有助于让你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以免项目建成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目前有很多的工具和资源都能网上找到,使你的工作更容易。这里给大家推荐15个最佳的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工具和资源。

Google的用户体验设计是什么做的?

用户体验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学习有几个门槛要面对:你需要弄清楚你要学习什么,在哪儿学,以及你想怎么学,然后你需要时间、金钱和精力去跟进。

Airbnb、迪士尼、维珍在用户体验上做了什么

Airbnb用户体验设计主管凯蒂·迪尔(Katie Dill)表示,秘诀在于将线上参与和线下实体消费者参与结合起来。终极目标需在旅游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创造出一种强烈的情感和个人连接。

皮克斯教给我们的22条改善用户体验的原则(翻译理论)

用户体验(UX)设计师们知道讲好一个故事的重要性 —— 我们致力于让我们的用户对我们作品的一致性、准确性、直观性有一个综合的理解。

如何通过改善用户体验来提高电商网站的转化率?

对电子商务网站来说,可用性和用户体验的改善,对转化率的提高是有显著效果的。所谓的改善,不仅包括更好的视觉效果与内容架构,更重要的是,怎样以更专业化的、让人信赖的方式在正确的时间传达正确的信息,与潜在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通过本文,你将了解到,为产品创建着陆页面时需要注意哪些涉及用户体验和可用性方面的因素,包括怎样使用户的注意力集中在最重要的信息上,以及怎样通过视频、用户打分等方式,有效提升转化率。

前腾讯百度人人员工——多案例深度解读用户体验

在当今社会,大家从事的工作可能并不仅仅是单一的「设计」或者「工程」,有可能是这两件事都要做。简单的理解,所有的想法要怎么做就叫设计,当然也可以叫它策划;而所有去做的行动,就叫工程。在讨论用户体验之前,首先要建立这样一个概念,就是「设计」这两个字包含的内容是很广泛的,并不是普通人所理解的仅仅是好看而已。

我用这十条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积少成多的细致用户体验才能打造颠覆性的产品,颠覆性产品不是一日而成,本文主要帮助大家深入思考用户体验。在移动app产品设计中我们追求2秒定律。即2秒内打开app就让用户知道它是谁?它能做什么。而这些设计中的疑问汇总到一起,就是产品的极致体验都来源一个考量指标:用户感知度。

6家mHealth明星企业认为提高用户体验最重要

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的移动医疗公司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Startup Health的年度综述报告中指出在2015年数字医疗类目中共产生了111融资交易。交易金额最高达到1.3亿美元,平均值超过1200万美元。

用户体验不是万能的

我隐约感觉到,在很多人的想像中,用户体验就像是一剂新发明的万能药。但这显然是个泡沫,因为事实并非如此。毋庸置疑,在定义和创造产品的过程中,用户体验有着极为关键的地位。然而,即便你拥有最好的设计,也会有很多其它的因素影响你成功。了解以下所说的内容,可以帮助你将有限的时间和资源用在正确的地方。

推荐阅读:

提升转化率的要素:行为召唤(Call to Action)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让你快速拿到offer的简历写作和面试技巧(0)
  2. 2023:  用户运营的方法和策略xmind思维导图(0)
  3. 2023:  私域运营知识地图(0)
  4. 2023:  麦肯锡工作法:如何有效解决问题?(0)
  5. 2022:  关于“用户生命周期”的几个知识点(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ue/5855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5月6日
下一篇 2016年5月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IM罗宾
    爱运营 2016年5月6日 下午3:17

    此文为爱运营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 奇虎分享网
    奇虎分享网 2016年8月24日 下午4:49

    哎呦,不错哦!欢迎互访,诚交友链!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