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月入过万新路子:用尽一切办法,让别人抄袭你!

自媒体月入过万新路子:用尽一切办法,让别人抄袭你!

自媒体的都知道,月入能否过万是自媒体人的一根金线。

去年底,新榜做了个调查,结果显示:超过 80% 的自媒体人月收入低于 1 万, 70 % 的人甚至连 5000 都不到!

自媒体是可以赚到钱的,就看你门路多不多。市面上的大部分路已经严重交通堵塞了,我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一条还没有什么人走的新路。

我刚做自媒体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天天熬夜码字累得死去活来,结果也就能赚个电费。我太清楚那种没人指导,只能一个人闷头干的苦逼滋味了。所以,我发现了这个好方法,就能教一个就教一个吧。

不卖关子,方法其实就是:坚持写原创文章。

估计有人要喷我了,说你这算什么方法。别急,我再说得准确点——写容易被抄袭的原创文章。

这里需要解释下,写容易被抄袭的原创文章,能赚钱的点不在于原创文章,而在于容易被抄袭!!!

这是我的头条号后台截图,单靠被抄袭,我一个月就赚了 11300 元,相信光这项收入就击败了大部分的自媒体。

自媒体月入过万新路子:用尽一切办法,让别人抄袭你!

怎么做到的呢?答案是很多人都忽略了的,维权赔付功能。(先说明下,内测期间,赔付金目前是通过赞赏的方式支付)

此前,包括微信、知乎、今日头条等平台都推出过原创保护机制,但是然并卵,抄袭者通常毫发未损,原创作者依然吃着哑巴亏。

我可以说,只有头条号的这项维权赔付功能是真正懂我们自媒体想要什么的。

这项功能是头条官方和一家叫快版权的第三方机构推出的,接到功能内测邀请后,我就开通这个功能,按照规则:我的原创文章每被抄袭一次,快版权和头条会联合赔付 50 元给我;如果后续索赔成功,我还能再获得 100 元赔付。

重点来了:

●即使抄袭者不承认抄袭,我也可以得到 50 元赔偿;

●赔付是按被抄袭次数计算,被抄得越多,赚得越多;

这才是真的躺着也能赚钱!

先秀一下我的赔付后台,赚钱技巧后面会讲。

自媒体月入过万新路子:用尽一切办法,让别人抄袭你!
自媒体月入过万新路子:用尽一切办法,让别人抄袭你!

这里说明下,文章标题打码,是因为我不能让抄袭者知道我的帐号,那我就没得赚了。这也是我匿名的原因!

不到一个月,200 多位抄袭者联手为我贡献了11300 元收入。这种感觉就一个字,爽!在过去,我会很想抓住抄袭我文章的人暴打一顿,跟他说:请道歉!但现在,我只想逮住他们亲一口,说:谢谢啊。

好了,秀完了优越,下面传授一点小技巧。首先你要明白,通过这个方法赚钱,核心在于数量。毕竟一次赔50-150元,单价老实说不算高,只有被抄了100、200次,收入才比较可观。

那么怎样能被更多人抄袭呢?

或者说,怎样写出容易被抄袭的文章呢?我在维权赔付内测群里看到,也有的作者被抄得次数比较少,赚的钱并不多。这里分享下我的经验,有几个关键点:

●多跟热点(我是篮球号,我发现只要是蹭了热点的文章,比如吴亦凡参加了全明星赛,被抄的概率明显提高)

●文章图文并茂,排版好看,且有一定长度和信息量(记住,抄袭者都很喜欢抄样式精美的文章!哪个小偷不想偷看起来最贵重的东西呢?要学会站在抄袭者的角度想问题)

●保证头条首发(首发人家才会用心帮你维权啊,不然不一定给钱,这个不难理解)

做到上面三点差不多就够了。当然,你还可以多花点时间,多在网上(尤其是几个抄袭多发平台)搜索自己的文章,然后复制链接,主动举报,也有机会赚到钱。

这些经验都是我的私货,匿名分享出来,希望你也赚到钱。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新榜 | 2022新媒体内容生态数据报告(0)
  2. 2023:  继淘宝、美团之后,抖音这次挑战B站你看好吗?(0)
  3. 2023:  可能没见过但好评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0)
  4. 2023:  出差日程安排软件哪个好(0)
  5. 2023:  笔记本电脑桌面上如何添加备忘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98928.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3月28日 下午1:55
下一篇 2017年3月28日 下午5:22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