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乾易通网路科技有限公司

於2018年5月成立,致力於为国际市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简单、易用、性能可靠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整合网路行销服务。

香港乾易通网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乾易通)是一家领先的资讯技术互联网服务商,於2018年5月成立,致力於为国际市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简单、易用、性能可靠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整合网路行销服务。乾易通作为百度、google、alibaba等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在国际市场的重要合作夥伴,一直秉承“携手并进,共用成功 ”的服务理念,以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技术服务企业用户,经过多年努力,目前服务企业客户5000余家,广受赞誉。乾易通基於国际最新的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可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轻松为用户进行个性化产品的定制开发,用更为实惠的软体服务形式大大降低了中小企业管理软体使用门槛。乾易通放眼国际市场,追求永续经营。遵循著“用户第一,员工第二,效益第三”的经营思想,在客户方面,我们清楚瞭解客户的产业竞争态势,矢志专注於助力客户的稳健发展;在员工方面,我们为员工营造具有挑战性且有乐趣的工作环境,建立开放管理的模式,倾力打造一流的运营团队。我们坚守并且彻底执行「用户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信念,用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5W2H分析法(0)
  2. 2023:  大公司病(人间真实)(0)
  3. 2023:  【小红盟】小红书×京东标记好内容-招商手册(0)
  4. 2023:  【太平鸟】2023小红书灵感+科学种草方案【服装品牌】(0)
  5. 2023:  「弯|月」中秋招商企划【APP】【运营策划】(0)

本文由慧慧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hichangbu/263217.html

(0)
慧慧慧慧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3日
下一篇 2021年11月3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