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的营销人员认为消费者已经准备好接受人工智能了

2016年人工智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仅在机器学习方面,而且公众对人工智能的认知也在增长。大部分营销人员认为消费者已经准备好接受人工智能了。

6        2016年11月Boxever的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高级营销人员认为消费者已经准备好接受人工智能了(3/4)。

只有15%的营销人员认为消费者还没有准备好,还有6%的营销人员表示不确定。

人工智能已经开始介入日常生活的很多方面了,而且越来越多的核心业务应用也开始利用人工智能,例如,预测市场和消费者的行为、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并在事情出错时提供警报。

消费者已经对人工智能有所了解,并看到利用人工智能的很多好处。Weber Shandwick和KRC Research的调查发现,网民认为人工智能能帮助他们解决很多问题,还能帮助他们做决定。因此,网民认为人工智能将带来更多便利。

执行那些困难或危险的任务、改善人类健康,以及提供陪伴只是人工智能的一部分好处。

虽然,网民对人工智能技术非常乐观,但是也很谨慎。60%的网民表示他们十分担心担心罪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很多人还担心人工智能会让他们失业。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用户体验地图浅析(0)
  2. 2022:  如何搭建数据指标(0)
  3. 2020:  《首席增长官》张溪梦(0)
  4. 2020:  如何用数据驱动增长(0)
  5. 2020:  《增长黑客》肖恩·埃利斯(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017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2月26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16年12月26日 上午11:47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