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告的未来 社交媒体成为视频广告投放的主要平台

调查发现:

视频广告预算不断提高:目前,品牌1/4的广告预算用于网络视频广告,而且未来网络视频广告预算还将提高。

广告程序化购买至少占视频广告支出的1/3。

社交平台超越视频平台,成为视频广告投放最重要的媒介:59%的受访者喜欢在视频平台投放视频广告;相比之下,65%的营销人员认为社交平台最重要。

直播流越来越受到关注,将吸引广告商增加投资。

品牌内容视频广告繁荣发展,对横幅广告来说并不乐观。

少就是多:短视频是最受欢迎的广告,微视频广告的使用量将上升。

视频内置自动播放广告逐渐被人们所接受。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老板想要的运营方案应该是什么样的?(0)
  2. 2023:  阿里AIPL:用户增长分析的核心模型(0)
  3. 2023:  品牌价值屋是什么?成功的品牌为什么离不开价值屋?(0)
  4. 2023:  ​教你写一份老板看得懂的抖音运营方案,超详细!(0)
  5. 2023:  抖音电商算法深度解析,讲透权重&流量分配原理(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7727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9月14日
下一篇 2016年9月1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