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30万年薪招助理,助理有什么要求?

近日,我们在某些媒体平台上看到董宇辉招聘助理的JD。开出最高30万的年薪条件。

董宇辉30万年薪招助理,助理有什么要求?

从招聘JD上可以看到,月薪为1.5w到2.2w,每年14薪,就是21w到30.8万。这个薪酬如果对标的是程序员之类的岗位,其实并不算高,但是如果对标其他岗位的话,这个薪水其实不算低了,更不用说跟在国内顶级的主播后面能学到多少东西,获得多少经验的累积。

毕竟从岗位职责上我们能看到的助理需要做的事务九是各种协助工作安排、会议跟进。基本要求也仅仅是统招本科,唯一的亮点也不过是英文可能作为工作语言。

当然,之前的董宇辉也是有助理的,只不过不清楚这次的岗位变动是否对之前的助理有相关安排。毕竟程琳也是做过力挺董宇辉的发言。

ps:董宇辉助理的9个条件参考。

1.知识储备必须丰富,有随机应变的能力;

2.胆大心细,能够为董老师挡住风言风语;

3.长相端庄,声音甜美,要不会引起丈母娘们的意见;

4.普通话流利,英语最少也得过六级,对口语要求高,最好会多国语言;

5.熟悉直播流程和选品的品牌和溯源等;

6.最好是方脸,跟领导的气质要接近…….

7.细致精微,照顾好董老师的衣着得体、个人形象;

8.恭顺服从,听董老师的安排,让干什么活就去干什么;

9.身体素质好,能加班熬夜、东奔西走,不辞辛苦、不喊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10 人以下小团队管理手册》书评(0)
  2. 2022:  产品运营日常术语一览(0)
  3. 2022:  五张图读懂《浪潮之巅》(0)
  4. 2021:  为什么要搭建积分体系和会员体系作为社群工具?(0)
  5. 2021:  小米手机怎么设置倒计时多少天?用便签就能操作设置(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951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22日
下一篇 2016年6月8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12月25日-1月1日有其他事务,可能无法随时在线审核。所有投稿内容均会在后续陆续审核。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