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用门禁卡?弱爆了吧,四邻社区帮你排忧解难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鼓励企业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四邻社区(北京四邻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社区服务品牌)的出现极大符合了当今互联网商业创业环境,颠覆了传统物业管理的方式,是互联网大背景下的新兴创业企业。

“互联网+”催生智慧社区的发展

“互联网+”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创业的浪潮中来。随着“互联网+”的兴起,我们的生活也在发生在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我们的身边处处都能见到:上门洗车、早餐外卖、上门按摩、上门美甲等等。

而最近新的行业丛生,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身边的生活服务业越来越智能化。而智慧社区的诞生,让我们更加美妙的享受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捷之处。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物业管理第一费人,第二费时,现在这种物业管理的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居民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行为了,而与此同时四邻科技团队顺势发展,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研发出一种全新的物业管理模式,从此打开人们对智能社区的认知和探索。

四邻科技智慧社区智能服务业主

四邻科技研发出的智慧社区平台囊括了四邻社区App、物业管理平台、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普惠金融平台等等众多模块, 希望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来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比如居民家里水管坏了、灯泡换了,就可以用APP向物业管理中心寻求帮助了。只要业主在手机终端APP发出自己图文并茂的报修需求,物业客服人员就会收到数据,并且及时派人去维修,维修过程从报修、派工、完工到业主评价,形成一个完整的服务闭环。报修从此不再是一个业主单方面焦急等待的过程。四邻科技团队针对多元化的社区生活服务建立了从前端到后台、从线上到线下整套的运营模式。再比如居民还可以用我们的APP足不出户购买日常用品、寻找家政保洁、乐享智能家居等等,都是智慧社区产品涉及的方面,可以说包含了社区生活场景中的衣食住行。

四邻科技利用物联网技术研发的智能门禁系统,简单来说就是:业主对于来访的客人,通过设置来访时间及访客姓名、电话等基本信息,生成一个访客二维码通行证,通过短信或微信发给拜访人,访客到小区只需对门禁摆动手机即可进入,而且业主会同步收到访客到来的提示消息。这既免去访客被保安盘查的尴尬,又方便业主早作接待准备。这种将科技与人性化有机结合服务社区业主的智慧功能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发展智慧社区是大势所趋

四邻科技希望可以积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如今在智慧社区这场新的信息技术革命面前,北京再次面临领跑时代、抢占制高点的机遇。四邻科技推广智慧社区的建设,加快智慧物业管理的完美转型,将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更智慧、更优质的生活服务。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庞大的社会化系统工程,需要集结政府各部门、各大学术研究机构、媒体及相关配套企业及广大业主共同参与才能顺利完成。

体验网址:www.silinkeji.com

本文由互联网红狼撰稿,更多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_19890722,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被百度判定为低质量网站了!如何整改?(0)
  2. 2023:  9月第1周榜单丨哔哩哔哩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发布!(0)
  3. 2023:  广告暴涨500万播放,B站下半年恰饭新标杆(0)
  4. 2023:  华为手机怎么样把备忘录里添加的课程表导入日历日程?(0)
  5. 2023:  怎么用Win11电脑便签快速设置课程提醒?(0)

原创文章,作者:互联网红狼,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2926.html

(0)
互联网红狼互联网红狼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9月6日
下一篇 2015年9月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