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Big Analytics:Apple Watch毛利率超60% 将成苹果最赚钱产品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咨询公司Think Big Analytics首席分析师卡尔·霍维(Carl Howe)周一发布研究报告称,Apple Watch毛利率很可能超过60%,将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赚钱的产品。霍维预计,Apple Watch前两周的销量将达到300万块,为苹果创收逾20亿美元。其中,运动版机型为180万块,不锈钢版为120万块,Edition黄金版为4万块。

d8a001f0ac7631e

图注:Apple Watch各版本销量和营收预期

霍维对Apple Watch的销售预期基于三个数据来源:市场调研公司Slice Intelligence的销售数据、对消费者预订机型的调查以及广达产量预期。综合这三组数据,霍维认定Apple Watch初期销量是受到了供应量的限制,而不是需求。

霍维认为,Apple Watch的毛利率很可能超过60%,成为苹果迄今为止最赚钱的产品。“黄金版Apple Watch机型中使用的电子部件和运动版完全一致,只是后者的售价并没有那么高昂。尽管黄金版机型物料清单中计入了黄金表壳和时髦表带的成本,但这些成本远低于价格溢价。我并未看到Apple Watch价格下调的压力,如果制造成本再下降,它将成为一项利润极为丰厚的业务。”

如果霍维的预测准确,那么Edition黄金版机型的销量只占据Apple Watch总销量的很小一部分,但营收却占据了总营收的近四分之一,达到5亿美元。

自 凤凰网科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行业趋势分析,女性种草关键词有哪些?(0)
  2. 2023:  《靠谱有用的直播技巧,答应我一定要看看!》(0)
  3. 2023:  win10提醒软件桌面消息通知怎么打开(0)
  4. 2023:  5款电脑软件让你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0)
  5. 2023:  企业如何高效管理新媒体账号矩阵,解决多账号运营难题?(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283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21日
下一篇 2015年4月2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