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长按二维码可进入小程序了!这会给商家带来什么改变?

最近,为扩大小程序的使用场景,小程序开放了“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的能力。这个全新的能力,无疑会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和企业借助「即速应用」(www.jisuapp.cn)快速开发微信小程序,涌入这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千亿级市场。小程序开放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意味着什么?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

image.png

1、与微信公众号彻底打通

微信公众号,正是内容的分发地,是整个微信生态最大的流量池。公众号+小程序的玩法再次扩大,举个例子,一个电商类的小程序,在其公众号里面介绍产品,并在下面放入小程序二维码,结合小程序带参数二维码功能,直接导入电商小程序单品的页面,用户长按二维码识别后,便可直接完成付款步骤,简单便捷。

2、朋友圈成为新的营销渠道

前面说长按二维码识别相当于变相得打开了朋友圈分享的口子,为什么这么说?我们知道,小程序有能够生成带小程序自身二维码海报功能,结合用户的需求,让用户将海报分享到朋友圈,也可以让有海量流量的朋友圈给小程序导流。所以小程序生成海报的功能将会成为标配。

image.png

3、更多商家企业以及个人进入

在小程序面向个人开发者开放之后,小程序的开发门槛就已经进一步降低了。对于一些没有开发能力的商户,现在会有一些第三方帮助他们去开发,“第三方平台”开放后,可以让商户的小程序开发更省心,也方便第三方批量管理商户。如今微信小程序再开放了长按二维码识别,不管是对于商家企业的推广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一些大流量的个人号也将获得更多的利好。

小程序流量时代终于到来。自小程序上线伊始,微信官方一直都在强调小程序必须结合线下,强调场景应用的功能,但就实际情况来看,很多线下用户对小程序还是一头雾水,如何引导线下用户使用小程序?

image.png

微信小程序正在经历一个互联网产品发展过程中的初级阶段。虽然它并没有带来爆发性的流量,也没有一夜之间颠覆原生App的原有生态。但不可否认的是,微信小程序确实在以不可扭转的趋势成长着。随着通过「即速应用」(www.jisuapp.cn)开发并成功上线的小程序越来越多,微信开放的能力越来越多样化,小程序的使用场景也将被挖掘出更多可能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手机好用便签软件推荐 手机便签app哪个比较好用(0)
  2. 2023:  手机上可以写笔记的软件怎么与电脑共享(0)
  3. 2023:  日销1000w+、GMV涨2478%,盘点服饰黑马主播的爆单玩法!(0)
  4. 2023:  觅伊App专访:打造真人社交,秉承“真实至上”(0)
  5. 2023:  【食品月报】3月食品饮料行业社媒电商+营销月报(0)

原创文章,作者:晓程序速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1435.html

(0)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4月19日
下一篇 2017年4月19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