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域流量则是企业或个人自主拥有的、免费的、可以自由控制、多次利用的流量。比如微信公众号、微新个人号、自已的APP等。

9篇文章

KOC:关键意见消费者(Key Opinion Consumer)

1篇文章

帮助你从拥有一个想法,到拥有一笔财富,专题内容作者:谢春霖

24篇文章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导图,是表达发散性思维的有效图形思维工具 ,它简单却又很有效,是一种实用性的思维工具。思维导图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把各级主题的关系用相互隶属与相关的层级图表现出来,把主题关键词与图像、颜色等建立记忆链接。思维导图充分运用左右脑的机能,利用记忆、阅读、思维的规律,协助人们在科学与艺术、逻辑与想象之间平衡发展,从而开启人类大脑的无限潜能。思维导图因此具有人类思维的强大功能。

16篇文章

SCQA模型是什么?

SCQA模型是一个“结构化表达”工具,是麦肯锡咨询顾问芭芭拉·明托在《金字塔原理》中提出的。

S(Situation)情景——由大家都熟悉的情景、事实引入。
C(Complication)冲突——实际情况往往和我们的要求有冲突。
Q(Question)疑问——怎么办?
A(Answer)回答——我们的解决方案是……

14篇文章

营销书单推荐,值得每个营销广告人阅读的经典好书推荐。想成为一个营销高手,营销书单里面的书不容错过。

5篇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