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我是如何在30天内让一个兼职的微商做到稳定月赚5000+的?

如何利用微信把你的产品和服务卖疯掉?

——我是如何在30天内让一个兼职的微商做到稳定月赚5000+的?

现在很多人对微商有极大的误解,以为微商就是指那些朋友圈卖面膜的。而事实上,只要是利用微信销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都可以叫做是微商。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微信是一个新的更现代的销售平台,你可以很容易的将线上或线下的商务机会与微信相结合。

不管你是专职的还是兼职的,不管你是做销售的还是做企业的。利用微信这个平台都可以很轻松的实现产品和服务的销售,达到倍增收入,改变命运的目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你需要改变你的思维,用全新的方法赚钱………

未来的社会,绝对是小团体的社会,信息发达了,人们不再被电视广告,地铁电视所吸引,而是越来越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相处。

我有一本关于移动电商的书——《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去京东或淘宝买一本感受一下,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机遇摆在你面前。

今年6月份,我一个朋友找到我,她说她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用微信赚钱了,自己没办法淡定了,也想要试试,想请我帮忙。于是我问她,那你打算卖什么产品呢?她说她以前做过千层蛋糕,味道还可以,可以做私房甜品利用微信来卖。我觉得可行,于是就开始帮助她建立这个甜品生意。

她是做设计的,目前工资收入也有5000左右。目前只能是暂时兼职来做微商,利用晚上下班后的空闲时间来做。于是我帮她设计了一整套的微信交易流程以及有效的吸粉策略,并且建议她利用好自己的特长,额外提供设计服务。这样,在短短30天内,她就挣到了超过工资的收入。

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是不是?

想象一下那是一种怎样令人兴奋的景象?朋友的微信不间断的有人加她粉丝,不停的有人联系她,争相抢购她的产品。还有很多人想要学习她,不惜花费高额学费。我朋友除了上班的时间,下班就回来做甜品。她说虽然这样有点累,但是数钞票的感觉更让她开心。

她未来的目标是开属于自己品牌的实体高端甜品店铺,她觉得现在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人生更有奔头了。

为什么我能够轻而易举的让一个毫无微商经验的宅女,在短短30天内就能够做到稳定月赚5000+的呢?事实上,由于时间的限制,这个生意完全可以做到每月一万,两万,甚至十万的收入。

在这里,我要分享我的经验给你。让你也能够建立起自己的生意,销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轻松赚钱,潇洒生活。

刚开始当然是最基本的定位,产品为高端甜品,客户为白领女性。

我们定位的目标客户为:“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女性,收入高,基本都是吃货。穿的好,有梦想,讲究生活质量,比较注重健康,喜欢新奇的事物,不怕冒险。善于找寻生活的乐趣和刺激。比较挑剔,不在乎价格,在乎质量。什么都想要最好的。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喜欢时不时犒劳一下自己。”

通过客户的定位,你可以走进你的核心客户的内心世界,轻松的建立起你和你客户的共鸣。要让对方和你产生兴趣,你们就必须要有相同的价值观。

接下来就是取名,原则是你的这个名字要一看就让人知道是干什么的,最好是你的个人名称加上你的从事的行业。比如云妹燕窝、小陈私家烘焙、四次方印刷、费依依墙体彩绘……

头像要有高辨识度,清晰,美。最好是要别人在朋友圈一瞄过去,就能找到和认出来是你。

做好了准备工作之后,那就需要一批新粉丝了,粉丝自然是越多越好的,没有粉丝的话,赚钱就无从谈起。

对于一般的微信增粉的方法我们基本不怎么用,我们要的是精准的真正能够带来成交的粉丝。而且要省时省力,快速达成目标,因此,我们有自己独家的秘诀。

其实要增加精准粉丝很简单,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你的潜在客户们经常去的地方,也就是如何找到你要钓鱼的鱼塘,这样你才能够轻松抓到这些鱼。

你只需要亲自走进客户的世界,设身处地的去设想一下。你的客户,为了得到你的产品,为了实现他的梦想,去做了什么样的不同的尝试和努力。

你需要问自己:他会去看什么样的电视节目?去什么样的网站浏览?他会读什么样的杂志?他最可能去哪里?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找到答案,比如:

1.你可以直接去自己体验,把自己当成一个吃货,然后想尽办法去找那些美食,通过这个方法,你就能够找到最基本的一些鱼塘。

2.你还可以直接去问你的客户这些问题。问了之后,你就会很快知道这些人到底在关注些什么。他们关注的东西,就是需要引起你注意的地方,也就是你的鱼聚集的地方。

3.研究你的竞争对手。看看你的竞争对手们一般都是在哪里做广告的。如果对方一直是在同一个地方做广告,说明这就是他的“鱼塘”。通常来说,我一般都会在百度搜索那些我的竞争对手的名字,然后看他们都在哪里做了什么广告,然后汇总,成为我自己潜在的鱼塘。

我们做的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同行互推。因为要知道,你的所有的潜在客户,都已经在别人的鱼塘里了。所以你只需要找到这些“鱼塘”的塘主,然后和他们合作,就可以很轻松的借力,快速获得大量精准并且信任度高的潜在客户。

我们还通过参加本地大号的微信活动的方法,来提高曝光度和品牌知名度。如果得了第一名的话,这称号还可以作为你的店铺宣传的招牌,增加个人和品牌的美誉度。

一般来说,这类本地类微信大号一般都有几万,十几万的粉丝。一般评选的关注度也都很高,动不动就几万,几十万的流量。只要你积极参加这些活动,就算你什么也不做,也能够获得很多流量和粉丝。而且还不收费,你只要发个照片直接报名就可以了。

任何行业和产品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获得流量和粉丝,因为大部分的活动并没有限制。我朋友的朋友圈里很多优质的忠实粉丝都是通过这个方法得到的。

活动开始后,你可以把这个活动页面在朋友圈里宣传,让他们帮你投票。一是可以制造朋友圈活跃度,二是也可以让他们投一下票,增加参与感。三是可以借此机会,来进行特别的优惠促销,提高产品销量。

线下我们也会弄小广告。发传单其实是很笨的方式,因为你发到别人手上的单子绝大部分人都不会去看的。我们要做的是张贴广告的方法,我们的技巧可以让几张广告覆盖上千的人群,而且效果显著,对方不得不看。

当然还有更多方法,限于篇幅,这里就分享到这么多。通过这些方法,我们在短短一个月内,增加到500多的精准粉丝,纯利润5000+,已经超过她的工资收入。而这仅仅是她每天只花了几个小时的业余时间做到的。

那么想知道我是具体如何参加微信活动,次次都能拿第一名,免费获得各种好处的?想知道我是如何利用杠杆原理,轻松占别人“便宜”的?想知道我是如何把别人鱼塘里的鱼“抢”过来的?……,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mulinwyx。我将分享《我是如何在30天内让一个兼职的微商做到稳定月赚5000+的?(详细流程版)》。

#特别提醒#:现在加入我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开“关于木林”里的“我的点石成金故事”,里面还有神秘礼物免费送哦。

木林微营销
木林微营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新消费健康食品品牌达人合作策略方案(0)
  2. 2023:  品牌在小红书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及对策(0)
  3. 2023:  S类策略服务模板(0)
  4. 2022:  上线5天播放量破2亿!熊出没仿妆如何抢占热点赛道?(0)
  5. 2022:  双11首战GMV日增千万,这位爆单黑马如何做到强势转化?(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yal/32072.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1月4日 下午6:30
下一篇 2015年11月5日 上午9:3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无语
    无语 2015年11月22日 下午12:51

    绕来绕去,啥也没说,然后说要加关注你=== 这就是你发展的方式?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