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吃喝指南:消费升级热潮下,如何打造内容电商战略

秒杀、满减、买赠、折扣、任选……无论是国内的万众期待的双 11 、双 12 抑或是国外的黑五,要说到传统电商的刺激消费的手段,终究脱离不了这些。而事实也证明,这些手段确实屡试不爽。

毕竟你说好了黑五不剁手,但刷爆的信用卡依然很诚实。

企鹅吃喝指南:消费升级热潮下,如何打造内容电商战略 图片来源:google
实际上,从传统电商发起活动到广告打响,商家精心地策划,每走一步,都是在灌输予你 “这么划算,不买就亏了!”的意识,也就是说,从你在地铁上双眼放光地盯着某折扣广告牌那一刻开始,你就已经入坑了。

相比在你的生活中强行植入广告传统电商,现在的内容电商简直就是电商界的一股清流。他们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以及大量刺激消费的手段,而是通过一些经过包装的精致内容,潜移默化地告诉你该产品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你不需要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作出选择,同时眼前精致的内容也会让你忽略价格甚至其他现实因素。

只通过精致的内容,他们究竟如何让你产生消费冲动,实现商业变现?

企鹅吃喝指南:消费升级热潮下,如何打造内容电商战略

作者:陈一斌
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24173109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我在蚂蚁集团年入100W,28岁怀孕,老公35岁失业,焦虑!(0)
  2. 2023:  张雪峰:各行业就业前景与避雷指南(0)
  3. 2023:  2023年9月趣踏秋活动策划方案(0)
  4. 2023:  2023长城汽车魏品牌用户运营项目方案(0)
  5. 2023:  年终汇报必备20套思维方法,建议收藏(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87703.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2月5日 上午10:11
下一篇 2016年12月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