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学车:致力于优化学车、驾考体验

趣学车是什么?

趣学车是一款致力于优化学车、驾考体验的手机应用软件,可以理解为一个学车平台或者互联网驾校。学员用户可以通过趣学车获得优质的驾培服务,并在很短时间内拿到含金量更高的驾照。同时,趣学车也可以帮助传统驾校互联网化,提升效率、降低获客成本、提高其服务质量。

你的产品/服务解决了客户的什么用户痛点?

对于学员,解决了其学车等待时间久、服务态度差、收费不透明、教学质量低、学车费用高等头疼问题。学员通过趣学车的手机应用在线选择驾校和教练,报名之后就可以通过手机应用预约教练练车。这样学员就不用在驾校费时等待,而是选定自己方便的时间,按时来按时走,学完后还可以给自己教练评分、点赞、提建议。

对于驾校教练,解决了其收入低,学员不饱和,没有好的服务标杆,收入付出不挂钩的问题。教练希望得到好评和口碑,成为明星教练,接受更多学员从而实现多劳多得,所以会根据趣学车的服务标准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和教学。

随着驾考指标和自学直考政策的放开,传统驾校如今也要面对竞争门槛降低、价格战和招生难等问题。趣学车助其重塑服务标准,提高运营效率。驾校服务的重塑可以极大的避免纯价格战的发生,以拼服务拼口碑的方式让优秀驾校重建自己的竞争壁垒,获取更多优质生源.

产品核心功能是什么?

为学员提供线上报名、缴费、预约学车、服务实名评价等功能,后续会逐步加入约友练车轻社交和学费分期等延伸服务。

为教练提供排课和约课功能提升其工作效率,创建教练激励机制,将教练收入与服务质量挂钩,树立教练行业服务标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优势是什么?

模式优势

趣学车的混合模式可以较好的发挥每一种独立模式的优势,在发展速度和服务深度中做出了最优化平衡。

第一阶段趣学车用“校中校”模式树立行业服务标杆,用挂靠教练模式扩大服务覆盖范围,用城市合伙人模式捆绑大家共同利益并提升城市复制速度。第二阶段,模式成熟后,趣学车将向加盟传统驾校输出服务标准、品牌和管理,导入学员。届时,获客成本的不断降低,运营效率的提升和服务的重塑会不断增强趣学车的竞争壁垒。

创始团队优势

创始人兼CEO:刘伟俊,先后就读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多伦多大学,分别获得金融、经济学学士学位、金融硕士学位和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投资银行部。2012年9月回国创业,通过3年的努力将赣州泊远打造成了江西最大的公路信息一体化以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赣州泊远成功建设、运营赣州市驾驶员培训IC 卡计时管理系统,该系统管理了114 所驾校,3000名教练和3500 台教练车,累计服务驾校学员50 万人。

核心团队成员还有多名连续创业者,多名驾培行业资深专家,多名深耕驾培行业的教练和校长。既有名校毕业的“学霸”,也有没文凭靠实力的“学渣”。这样一个高度互补的团队会更符合驾培行业O2O模式重线下,重塑服务的业务需求。执行力强、试错成本低、产品迭代速度快是趣学车团队在这个行业里竞争的最大优势。他们是一群天生的创业者,爱折腾,爱冒险,喜欢创新,喜欢分享合作。解决行业痛点,创造社会价值,打好手上每一副烂牌,All in所有的所有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我不是胖虎品牌手册(0)
  2. 2023:  2020年喜茶年会策划方案(0)
  3. 2023:  Twining川宁茶拿铁小红书投放方案(0)
  4. 2023:  电商私域运营SOP方案表(0)
  5.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5.把背包扔过墙思维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313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1日 上午11:32
下一篇 2015年11月11日 上午11: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