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简介

KIND是一款LBS(基于位置的服务)的陌生人限时聊天交友移动软件。在KIND中一张图+一句话即可创建一个聊天室,分享任何你感兴趣的话题。当然也可以加入附近已被创建的聊天室,捕获同类。

产品名称是什么?

KIND

产品的定位是什么?

卡通品牌社交、陌生人领域中的逆袭。

产品/服务的核心功能、要素是什么?

KIND受到一众年轻人的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它在这浮躁的社会创造出一片净土,它24小时阅后即焚的创新聊天模式也收到了追捧。

一张图片,一个标题,你就可以建立起专属于你的兴趣王国。通过这些图片的标题,筛选出和你有着共同话题的人。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聊天室加入,不喜欢的话题可以左划,系统将会为你匹配更对你胃口的聊天室。

这些举措都弱化了用户头像的重要性,将注重点放在聊天室的主题上,真正地为了感兴趣的话题聊天,而不是“因为你是美女所以我要跟你聊天”。
KIND的聊天室分为群聊和单聊两种模式,群聊的时候总会有人开创出新的话题,叽叽喳喳根本停不下来;而单聊则可以专注于在两人共同感兴趣的事情上。无论哪种,都会开启倒计时模式,聊得来的可以延长生命值或者加好友,若感觉只是泛泛之交,24小时后所有的聊天痕迹都将消除。

这种新型的聊天模式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积累了上百万的用户,还有不少人在KIND里面找到真爱,证实了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还是有不少人愿意“不要脸”,靠兴趣和独特的个性联通感情。

未来的产品/服务规划是什么?

KIND相比同类型软件的多样性。KIND不仅仅只是一家社交软件公司,而是仿效LINE的经营模式,是一家动漫娱乐公司,数据表明在国内还没有任何一家像LINE这样的公司。

KIND PLANET成立于2014年8月,负责运维公司的卡通品牌。迄今为止,已于各大网站上推出大量卡通壁纸、爆笑漫画、相片贴图、动画表情等,产品深受大众喜爱。在对外传播上,我们通过自媒体、品牌互动、合作渠道传播等,已曝光传播超千万人次。

KIND APP的玩法将不断创新,完善开聊逻辑,让用户更快更精确地捕捉到自己的同类人。而KIND的卡通短片即将上映,在不远的将来,还有可能开发出KIND主题游戏、KIND主题咖啡厅、专卖店,甚至是KIND主题游乐场。把卡通品牌化、社交有趣化,致力于解决热爱卡通、热爱聊天的少年们的需求。

目标用户群体是哪些?有哪些特征?

16-25岁,话痨、失眠患者、喜爱卡通、爱炫耀爱分享的泛青年泛白领。

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当下用户的痛点是什么?

打开社交APP,却发现无人可聊。喜爱卡通,却无国产代表作品。而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两者的完美结合。

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目前市场现有的产品/服务是否可以解决这个痛点?

日本的LINE,算是解决了部分用户需求。把卡通和APP融合得很和谐,周边带动了用户的消费,甚至建立起了类似于迪士尼自己的主题公园和售贩机。我们正在朝这个市场验证过的方向不断努力。

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你所处的行业、市场是怎样的现状?

社交领域APP众多、竞争激烈。而不约炮,真正让用户结识更多朋友,聊得更爽的社交软件少之又少。解决人与人、人与品牌、人与设备之间的链接,是重中之重。

你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说起熟人社交,很多人或许只能联想到鹅厂;说起陌生人社交,很多人不约而同地说出陌陌,然后细细一回想,各种形形色色的社交软件名词就会相继涌入脑海。这些陌生人社交的APP,或多或少都打着约炮的擦边球,它们把重点放在了用户的头像和动态上,性感妖娆的照片总能博取更多的眼球。甚至还有人反问,陌生人社交除了约炮还能有什么呢?但是KIND决定反其道而行之——就不约炮,我们只想找人聊聊天。

《中国好声音》之所以能火起来,很大一部分内容是它新颖的选拔方式——我看不到你的外貌,不清楚你的家底,唯一能让我转身的就是你的歌喉。而在KIND上,我们拒绝约炮等的行为,屏蔽过分暴露的照片,用户聚集起来的原因是因为聊天室的封面和标题戳中他们的需求:原来你也喜欢民谣、原来你也看过这部动漫……

欣慰的是这大半年的经历告诉我们,绝大多数的人支持这种靠兴趣而相识的聊天模式,靠性感的照片只能引来一群狼友,而靠兴趣爱好引来的却是同类人。这些同类人的交流甚至从线上延伸到现实生活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成为了密友抑或是恋人。相信抛开外貌和金钱,用相同兴趣来牵绊的两个人可以走得更加长远。

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你的产品/服务,如何改善或者解决目前的用户痛点和行业问题?

KIND PLANET的三大模块:

a)KIND APP: 软件里定时更新专属的表情库和贴纸,分别是KIND旗下的三只卡通人物:Naroro(斑马)、Kolala(长颈鹿)、Momoko(猴子),其呆萌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用户。

b)漫画&动画:关于KIND卡通的漫画经多家平台转载,相应的表情、贴纸、壁纸、饮用水、抱枕、杯子等一直在推陈出新。数据显示约500万用户正在使用,影响人数高达5000万。在动画方面我们团队吸收了奥飞动漫和喜羊羊等知名创作人,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映了一部有关“孤独”的动画片,用诙谐的表现手法引导大家走出孤独。

c)众筹:利用KIND卡通形象和线下产品合作,粉丝只要加入成为KIND PLANET会员,投入少量资金即可参与产品的设计和分红。我们的成品有KIND PLANET气泡酒等。

成为KIND会员的渠道和特权:KIND正在开通线上支付渠道,只需支付¥100即可得到KIND PLANET的身份证。身份证是你能登陆KIND PLANET的独一无二的证明,有专门的编号和设计。不仅如此一旦成为KIND会员,还可以获得:1个KIND卡通杯子+1个KIND周边玩偶。

其他会员特权还包括:KIND APP内昵称VIP标识、优先参与KIND的各种众筹项目、降低KIND内的游戏闯关难度、优先体验KIND PLANET的各种周边、优先参与线下活动报名——细节可关注KIND微信公众号(uskind)。

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如果没有手机和社交软件的话,人们是否能坐下来好好聊天呢?

面对面的交流应该是最好的方式吧,放下手机跟投缘的人好好聊天,这应该是不忘初心。

KIND:治愈孤独症的主题社交群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3大步骤5大要素!极速复盘双11达人投放!(0)
  2. 2023:  50+主播带货破亿,抖音近期热门内容有哪些?(0)
  3. 2023:  强互动内容涨粉40w,10月的小红书有哪些看点?(0)
  4. 2023:  如何快速掌握B站数据分析,发现更多精彩内容?(0)
  5. 2023:  备战双11,B站投放结案报告怎么做?(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31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6日 上午9:12
下一篇 2015年11月6日 上午9:5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