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邻:生活不仅仅是活着

有邻:生活不仅仅是活着

简介

有邻作为一个基于邻里关系的社区,小区互帮互助平台,目的在改变目前越来越冷漠的邻里关系,让孩子可以在一个温暖的小区氛围中长大!生活上的很多小但是麻烦的事情可以在有邻上解决。

产品名称叫什么?

有邻

产品核心功能是什么?

小区里生活面临着各种琐事,但在生活节奏紧张的今天,因为彼此的不认识,一些很简单的信息分享、互帮互助就能解决的问题,却无法解决,造成大多数的人将就的活着。也有很多做过社区的公司,希望通过话题,群组来达到小区社交的目的。但是这里有一个关键性的问题,用户对邻里社交是没有一个明确认知和需求的,这注定将导致用户无法完成破冰。而有邻则通过创建一些具体的用户场景,让人们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自然而然的完成邻居间的破冰,从而让邻里之间建立起链接。

有邻:生活不仅仅是活着

产品有哪些特色功能?

闲置
   有邻的闲置因为物理距离和邻里间的天然信任感,处理效率非常高。特别是对一些大件的处理上。可以不打包,不包邮,邻居自提,而这些见面交易的过程,又让用户有了线下认识的机会。

互帮互助
   邻里之间天生存在了互帮互助的需求,每个人在自己生活的区域类都掌握了一定的信息。比如哪里可以缝裤脚,哪里有靠谱的保洁阿姨。通过信息共享,能够快速解决很多当前途径不能解决的问题。又因为近距离和信任感,邻里间能够提供很多上门的帮助。孩子生病了挪不开身去买药,求助邻里,热心的邻居会买药送上门;宠物狗走失了,邻居一起帮忙在小区周边寻找等等事情每天都在有邻上面发生。在有邻上通过互帮互助慢慢变成了小区的情感银行。

活动
   有邻上那群身怀技能的小匠每周都输出非常多有意思的活动在有邻平台,使得小区的活动变得非常有趣,小区活动不仅仅是跳广场舞,还可以学烘焙,学油画,做手工等等。因为近距离和邻里的基于生活的共同语言,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活动体验,在这些活动过程中,因为参与者都是住在一个小区的邻居,又自然而然的完成了邻里间的破冰。

与市场上的同类竞品相比有什么竞争优势?

社区是一个复杂的场景,基于小区的社区更是需要强大的线下和线上运营的能力,保持社区味道,提供用户的价值所需,都是会面临的难题。这点在我们产品和运营能力上都是强大的优势。

最强的竞争壁垒是什么?

高密度。社区的高密度是最难做的,这也是为什么BAT在疯狂的抢夺线下用户的流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腾讯大母婴行业全域增长指南(0)
  2. 2023:  60个AI人工智能的工具(0)
  3. 2023:  话题浏览破1亿!如何牵手新顶流“卡皮巴拉”?小红书数据来分析(0)
  4. 2023:  门槛低、赚钱快,小红书千粉变现可以这么玩!(0)
  5. 2023:  小红书搜索指数查询,“听劝体”爆火背后的种草秘籍(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53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3日 上午10:13
下一篇 2015年10月23日 上午10:1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