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内容传播面太窄?试试这个功能,一键覆盖全平台

直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的娱乐、购物、学习渠道,并且越来越多的领域都试图通过直播这样的形式打开流量矩阵。

目前,市场上的直播平台也是五花八门,各行各业也都在不同的直播平台不断地试水,想要通过直播来获取流量,累积用户,沉淀资源,形成转化。

但是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属性和玩法,适用的行业也大不相同。

直播内容传播面太窄?试试这个功能,一键覆盖全平台

以教育行业为例,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直播平台都不大适用于教育行业,教育行业具有特殊属性,主播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比起那些娱乐、购物直播平台要求更高,如教育直播中需要的桌面共享、白板演示、答题器、计时器等。

因此,教育行业想要通过直播这样的形式来引流,还是需要在专业的教育直播平台中进行,如教育SaaS技术服务商创客匠人,为教育培训机构、教育企业提供的直播平台就能满足教育行业直播的基本需求,针对不同学科、不同直播形式,打造场景化的直播平台。

覆盖了教育直播场景中的举手、连麦、共享文件、白板演示、提问、打赏、刷礼物、直播带货等…还能结合一系列营销功能,让直播场景更丰富有趣。

直播内容传播面太窄?试试这个功能,一键覆盖全平台

有了专业的教育直播系统后,如何最大范围的直播内容传播出去呢?

如果只是在某个平台进行直播只能吸引这个平台上的用户,要是能够将直播的内容同步到其他的直播平台,那岂不是能同时吸引多个平台上的用户了吗?

这就要说到创客匠人直播系统中的【转播】功能了,创客匠人直播支持转播到视频号、快手、虎牙、哔哩哔哩、一直播、斗鱼、西瓜视频等平台,商家最多可添加10个推流地址。

也就是说教培机构、教育企业通过创客匠人直播系统开直播,支持将直播内容同步到视频号、快手、虎牙、哔哩哔哩、一直播、斗鱼、西瓜视频等平台,主播只需要架起一台手机或电脑,并且只需要在创客匠人直播系统里进行操作即可,直播内容将会直接同步至其他直播平台。

通过转播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内容,形成自己的直播流量矩阵,省时又省力!

直播内容传播面太窄?试试这个功能,一键覆盖全平台

转播采用的依旧是创客匠人直播系统的核心功能,创客匠人直播间呈现的画面都会同步到其他平台,包括画面捕捉、画质等。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主流平台直播播出的内容无法生成保存或生成回看,内容无法复用进行二次传播或产生持续营收。

但是通过创客匠人直播系统进行的直播不仅可以在直播结束后生成回放,还可以设置用户观看的有效期,对用户进行引流促活,吸引用户持续保持互动甚至产生二次付费。

还可以下载直播回放视频进行二次剪辑、创作,产生新的视频内容,重新上架到平台进行二次传播,将一次直播的内容效应放到最大。

直播内容传播面太窄?试试这个功能,一键覆盖全平台

直播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都在布局的形式,教育企业、教培机构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行业属性的直播系统或直播平台,能够更好的突出自己的行业属性和特色,更好地实现用户的沉淀、信息的传递以及内容的变现。

加上【转播】功能的加持,更大范围地将直播内容传播出去,助力教培机构、教育企业一键覆盖全平台,打造直播流量阵地,实现流量暴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直播带货又出新规?砍价、加赠等行为还能不能做了?(0)
  2. 2023:  直播带货又出新规?!连麦、引流直播间等行为也违规了?!(0)
  3. 2023:  价格虚假又出新规?!直播中禁止随意调价?!严重可能会封号?!(0)
  4. 2023:  直播带货又出新规?!这类行为都可能被限流封号?!(0)
  5. 2023:  抖音平又出新规?!禁止“自媒体”蹭热点、卖惨等行为?!(0)

本文由努力营业的小丸子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7171.html

(0)
努力营业的小丸子努力营业的小丸子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19日 下午5:24
下一篇 2021年5月19日 下午5:5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