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免费企业信息查询工具 爱企查

百度也入局企业信息查询领域了,正式推出企业信息查询工具“爱企查”,结合百度搜索功能和Al技术,提供免费企业信息查询!

百度推出免费企业信息查询工具 爱企查 百度 微新闻 第1张

了解到,爱企查其实不是百度的新业务,而是原来之前百度信誉推出的免费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工具“百度企业信用升级版”,改头换脸全新升级成了“爱企查”升级之后核心业务没有变,主要还是免费提供查公司 查老板,查老赖,企业工商注册信息等企业信息查询。

百度推出免费企业信息查询工具 爱企查 百度 微新闻 第2张

而且有意思的是,百度这次是一反常态,着重宣传了自己的这波互联网免费红利,爱企查官方宣传表示:互联网时代让信息更透明,偶尔上网查个企业信息却还要开年费,这肯定是不合理的,爱企查提供全程免费查询,不用注册登陆,不用下载独立App,百度搜索企业信息,直接出现爱企查的精准搜索结果,永久免费,随用随查。

爱企查推出之后又网友表示,百度这波干的很体面,企业查询服务本身就很简单,就是从从政府的信息平台查询公开数据在整理放到自己网站供用户查询,本身就是免费信息,企查查,天眼查也好意思收费,这次就看百度稳不稳了!

附上爱企查入口链接:https://aiqicha.baidu.com/?from=pz

来源:卢松松博客(QQ/微信:2019126980/QQ2016126980),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地址:https://lusongsong.cSom/blog/post/13545.html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19:  拼多多的增长秘籍:懂人性(0)
  2. 2019:  运营数据应用需要迭代了(0)
  3. 2019:  从0搭建一个用户成长体系,你需要知道的都在这了(0)
  4. 2018:  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如何让公司这个产品运营得更好(0)
  5. 2018:  项目管理之量化管理(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22961.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0年8月29日 上午11:43
下一篇 2020年8月29日 上午11:4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