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开发用上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提高营业额!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出去餐厅吃饭需要排长队,去KTV娱乐需要排长队,导致商家无法带给用户好的消费体验,从而导致很多商家门店顾客大量流失,营业额下滑。那么,微信小程序开发接入的“预约”功能,能否为商家解决客户流失、营业额下滑困扰呢?本文将借助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即速应用]预约功能,详细阐述商家如何借助预约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微信小程序开发用上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提高营业额!

预约是小程序中常见的一种商品管理系统,商家可根据商品或服务的特性,灵活设置预约细节,为用户提供线上预约服务,例如场地预约、商品预定等,适用于多种服务行业场景充分满足不同类型顾客的预约需求,节省用户时间,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我们假设一个线下场景来进行说明。

微信小程序开发用上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提高营业额!微信小程序开发用上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提高营业额!

某KTV在某团购平台上入驻了一段时间,虽然有一定流量,但是客源不稳定,而且利润不高。经理分析后发现,团购平台的入驻费用很高,导致KTV盈利的空间很小,而且通过团购平台进行消费的顾客,对平台自身依赖性更大,KTV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被弱化。经理决定借助拥有预约功能的小程序,在微信上扩展新的客源,改变KTV完全依赖团购平台生存的现状。

经理在小程序上展示了所有类型的包间、数量和使用时段,并设置了预约功能,同时还设置了会员卡功能,并让服务生告知前来消费的顾客,在小程序上可以免费获取会员卡,拥有会员卡的顾客在小程序上预约房间可享受8折的优惠价格。

经常到KTV消费的顾客得知此消息后通过小程序上预约包间,并在预约时转发给微信好友们查看。好友在顾客转发分享的小程序上了解了预约包间详情,并且顺便领取了会员卡,以便日后可以用优惠价格进行预约。

微信小程序开发用上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提高营业额! 微信小程序开发用上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提高营业额!

由于顾客的转发,带动朋友圈的潜在客户领取优惠券,到店消费的顾客越来越多,同时KTV的利润也提高了。KTV在小程序上积累了一批忠实的会员,不再完全依赖团购平台获取客源。小程序不仅提升了顾客预约包间过程中的体验,还增大了利润空间。

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即速应用】预约功能,助力商家实现根据预约情况合理安排店员的排班和场地的使用时段,合理安排资源,实现高效经营。同时,结合会员卡和优惠券等营销组件可进行预约活动,为线下门店持续带来新客源。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手机好用便签软件推荐 手机便签app哪个比较好用(0)
  2. 2023:  手机上可以写笔记的软件怎么与电脑共享(0)
  3. 2023:  日销1000w+、GMV涨2478%,盘点服饰黑马主播的爆单玩法!(0)
  4. 2023:  觅伊App专访:打造真人社交,秉承“真实至上”(0)
  5. 2023:  【食品月报】3月食品饮料行业社媒电商+营销月报(0)

本文由晓程序速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31734.html

(1)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4月19日
下一篇 2018年4月1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