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共享商圈(邦伲共享商圈)

共享商圈就是要通过共享的理念,把不同类型的店铺、不同消费需求的客户资源融合在一起,与所有商家共享,共同打造一个共享、共赢的合作团体,从而实现大家的互惠共赢。

共享商圈就是要通过共享的理念,把不同类型的店铺、不同消费需求的客户资源融合在一起,与所有商家共享,共同打造一个共享、共赢的合作团体,从而实现大家的互惠共赢。

s01

如何搭建共享商圈

共享商圈的合作是基于合作双方之间没有直接竞争关系的门店,这样直接避免了内部的竞争和不稳定因素,更有利于成员之间的合作。合作的门店间,经营的范围和产品具有一定的关联性是很好合作的。

具有一定关联性的行业,相互合作起来更容易,推荐的客户更有针对性和精准,客户成功消费的机会更大,合作效果更明显。

当然,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合作点,任何不同的行业都可以抱团合作,获得更多的资源,更大限度地发挥资源的利用率和价值,这样,在当前的实体环境下,更具优势,更具竞争力。

共享商圈是如何做到资源共享的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吃喝玩乐购,所以每个人都有各种不同的消费需求,你的客户来你的店里消费,你把你的客户介绍给B商家,介绍给C或D等跟你合作的联盟商家去消费。

在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的同时,顾客还可以享受其他联盟商家的会员福利和优惠,顾客消费后,你获得相应的消费分红。

结合共享门店,这样一来就不再是你一家独自引流拓客了。你的员工、顾客、合伙人、商圈合作伙伴都在为你引流,为你宣传推广,这不仅提高了顾客的信任度,还降低了商户与顾客之间的沟通成本、宣传推广成本。这是传统的经营和异业联盟是无法比拟的。

共享商圈的优势有哪些

1、商圈内的商家相互转介,客源共享,增加彼此门店的客流量和成交量。

2、增加营业额,在大幅增加利润的同时,商家之间可以相互拓客,获得相应的利润分红,异业创收。

3、商圈内的商家会员共享,口碑推荐,有效降低信任成本,增加门店的知名度。

4、通过共享商圈的模式,从之前的一个客户做一次生意变为做多次的生意。

【小邦推荐】

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联系13818857184,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搭建共享商圈(邦伲共享商圈)?

这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更多关于数字化、私域、共享店铺、数字化转型、共享股东、智慧商圈的好内容都正在撰写的路上,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科技、门店拓客、私域流量打造门店增长体系可以查看邦伲德科技历史文章,搞不好,就此发财了呢!

人人皆媒体的时代,企业品牌们,千万别掉队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运营人知识体系思维导图(beta版)(0)
  2. 2021:  裂变活动策划推广方案!(0)
  3. 2021:  新项目:携程联盟机票酒店CPS分佣推广实战指南(0)
  4. 2021:  站长抑郁症 全网最大的薅羊毛网站赚客吧突然关闭(0)
  5. 2020:  图解麦肯锡工作术!全了!(附40页经典完整版PPT!)(0)

本文由小邦管家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90041.html

(0)
小邦管家小邦管家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27日 下午3:51
下一篇 2022年8月2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