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建站和传统建站的区别有哪些(SAAS建站和开源建站的区别)

说起建设网站需要什么大小,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说网站服务器和域名。的确传统的网站是需要这些,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一个新的建站方式诞生了,他就是SAAS建站。

说起建设网站需要什么大小,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说网站服务器和域名。的确传统的网站是需要这些,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一个新的建站方式诞生了,他就是SAAS建站。SAAS建站不用服务器还更高效,很多人就会问SAAS建站网站和传统建站有什么区别?

s01

SAAS建站和传统建站的区别有哪些

1、所需要的部件的区别

传统网站:FTP、服务器、端口、ASP、HTML,这些都是传统网站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想建立一个网站,缺少一个组件就无法建设。所以,传统网站是靠复制、依靠技术来建站的,对于没有技术的个人或者公司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

SAAS网站:注册好域名之后,10分钟搭建好网站,20分钟完成网站公众号对接。完全不需要技术参与,可以由新手完成,基本上,建立一个网站只需要一天的时间。而这一切完全不需要技术人员的帮助,家里的电脑都能用。

2、网站安全的区别

很多人认为,这么简单的网站一定安全性很差。但往往恰恰相反,因为SAAS网站面临着海量的网站服务器数据,所以非常重视服务器的安全性能,一旦出现问题,所有网站都会受到影响。

因此,SAAS网站企业会非常重视安全性。反之,传统网站中负责网站安全的人可能是缺乏运维知识的技术开发人员,因为如果企业多一个人负责网站运维,那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3、功能之间的区别

很多人认为是因为SAAS网站无法访问代码,所以很多功能是固定的。但不可忽视的是,SAAS平台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因此在功能迭代和更新上会非常频繁,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

功能可能不多,但会不断完善。在传统的网站建设中,可以随意添加功能,但技术成本高,资金投入大,许多中小企业根本无法承担这种财务风险。

SAAS网站的优势有哪些

1、SAAS网站提供解决方案

SAAS网站已经针对各个行业进行了规划、设计、实施、部署和测试,形成了针对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因此,SAAS网站提供了可以随时使用的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企业只需要在企业域内采用解决方案,即大大节省了自己实施解决方案的时间和成本。

2、SAAS网站的解决方案可重复使用

SAAS为企业提供的基本满足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是可复用的,因为SAAS网站的SAAS解决方案是可复用的,而且SAAS网站的成本也会降低,所以SAAS网站可以让价格让客户受益。

3、SAAS网站采用灵活的订购模式

在采用 SAAS 解决方案时,企业通常采用基于订阅的定价模式,企业可以在需要时购买所需的服务。也就是说,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的需要购买相应的软件。企业可以在不需要时简单地关闭。因此,企业可以避免在不需要时继续管理和支持的基础架构和资源不堪重负。

4、SAAS网站资源服务更好更专业

SAAS网站的SAAS解决方案由专注于特定领域的专家提供、管理和支持。企业使用SAAS网站的解决方案,相当于企业在很多方面的实时延伸。

事实上,连接到SAAS网站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成本很低的方式。SAAS网站提供的资源只要打通,就永远为企业服务,SAAS网站提供的资源供企业使用,相当于扩充了企业的资源。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活动策划推广方案攻略!(0)
  2. 2021:  思维导图解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0)
  3. 2021:  用户画像小结(0)
  4. 2021:  运营人必学到几个实用的数据分析模型(0)
  5. 2020:  视频号,会是你翻盘的最后机会吗?(内含:视频号资料一份)(0)

本文由邦伲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70854.html

(0)
邦伲德邦伲德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2月16日 上午10:15
下一篇 2022年2月16日 上午10:1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