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to Action 按钮的最佳实践与技巧

Call to Action 按钮是我们在优化转换管道时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设计高转换的 Call to Action 按钮需要好好规划。本文涵盖了 Call to Action 按钮的重要因素,检验不同到达页面和他们的 Call to Action 按钮,从而进一步学习透过如何优化这个按钮以提高网站、邮件和部落格的转换。

Call to Action 按钮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Call to Action 按钮就是那个促使访客采取特定行为的因素,经常以一个按钮或者连结形式出现。一个 Call to Action 按钮可以包含任何形式,从一个设法让人们去注册某个服务的“订阅“按钮,到让人们完成购买或者服务支付的“购买”按钮都有可能。关于 Call to Action 按钮这里有3个要素需要你注意:

1、 注意力

2、 讯息

3、 策略

这3个要素对于 Call to Action 的转换率有着重大的影响并且能够透过优化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

注意力

你需要完成的首要任务就是 Call to Action 按钮吸引注意力,从而带来有效的较高转换。一个 Call to Action 按钮必须突出而且是访客转向的第一自然位置。透过确保你的 Call to Action 按钮吸引注意力,你可以确保更多的访客点击它。也就是说,你不是简单的透过一个巨大的按钮去夸大蒙蔽访客,这里有很多除了尺寸之外额外的方式能够让你抓住访客的注意力。

尺寸

相比其他页面上你想要确保你的 CTA 按钮突出的因素,尺寸当然重要。在到达页面上一个 Call to Action 的尺寸将表明它很重要,因此需要确保它比任何其他按钮或者连结都要大。这个小窍门不仅适用于到达页,同样适用于结帐步骤,Call to Action 按钮必须尽可能的比其他连结或者按钮明显,所有其他干扰的因素都应该被移除。

颜色

按钮的颜色对于它的转换有着巨大的影响。除了心理学上颜色对于购买行为的影响,颜色同时能够使你的 Call to Action 按钮更加突出和明显。在你的到达页面上 Call to Action 相关因素上利用高对比颜色,把 Call to Action 在一个能够突显按钮而不是淹没它的背景上。

例如下图,关于慈善:图中的水有个很好的用了高对比按钮的颜色的到达页—绿色背景上的蓝色,并且利用一个小女孩的形象来吸引观众注意力。这个特别形象非常的有意思,在这类到达页上测试不同的情感触发将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影像

到达页的影像在 CTA 吸引力中占据最大的部分。除了确保影像没有夺走按钮上所有的注意力外,这个影像对于用户而言会有很大的指示和帮助作用。人类的大脑处理影像的速度是文字的 60000倍,这意味着在到达页面的影像在指引人们正确方向上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要确保所有的元素和影像都是对 Call to Action 按钮的补充,甚至指向这个按钮。

这个到达页有3个重要的强调 Call to Action 的元素:

  1. 按钮的尺寸—确保 CTA 在页面上是占绝对优势的
  2. 影像清晰的指向 CTA
  3. 按钮颜色是突出并且显而易见的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影像不一定必须指向影像,但是它们应该以不同的方式彼此联系--影像需要作为一个指示器决定决定访客浏览和移动到哪里去利用它。用一个凝视着按钮方向的人的形象(见上图)或者其他汇集在按钮旁边的到达页元素(见下图),这个 Incredimail 的例子展示里如何利用不同的环绕按钮元素去吸引注意力: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另一个 Cheezburger 的不错的案例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留白

用留白来构造 CTA 按钮是一个从页面上其他元素中分离出按钮的非常棒的方式。留白赋予 call to action 按钮一个比较显性的存在感。基本上通过在按钮旁允许足够的留白(空白)可以使按钮在页面上更具统治地位。

切记:不要留太大的空白出来以至于创造一种与整体页面没有关联的错觉。

位置

记录在案的最古老的准则:把 CTA 放在上半版版面。“上半版版面”区域是指访客不需要滚动鼠标就能看到的到达页的部分。这个区域是你放置你所有重要元素—比如 CTA 按钮的地方。大部分访客都不会滚动荧幕,并且由于你只有有限的时间将访客转换为顾客,你必须把 CTA 放在一眼就能立即看到的地方。

 

下图中 Microsoft 把 call to action 按钮放在了页面下面,使得访客滚动到下面后完成转换(如果他们确实在寻找 CTA),就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讯息

当你开始设计 Call to action 时,文字和讯息对于转换率有重大的影响。如果 call to action 按钮只是说“提交”或者“继续”对于获得转换及对访客增加价值是完全不够的。这里有针对按钮的讯息和文字的三个原则:

  1. 简短直接
  2. 行为导向
  3. 清楚易懂

 

在 call to action 按钮中传达一种紧迫感和价值,确保文字突出,对访客有价值并且告诉他们如何去做。ROON 有个很赞的 Call to action 按钮,无论是从对比色(它按照需要提供了全部的注意力)还是行为导向方面。另外一个红利是他们在 CTA 下面添加了支持性文字,提供了需求转换的额外价值。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Call to Action 最佳实践

在我们继续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 Call to Action(战略)元素之前,先来检查下这些不同的我们能从中学到很多的 Call to action 按钮:Avocode 的 call to action 按钮以非常棒的方式为了他们的 Beta 版发布收集邮件和 leads。

其中不乏好的点子:

  1. 只有一个可以填写的地方
  2. 按钮与背景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3. CTA 旁边的大幅留白
  4. 表达冷静和信任感的蓝色的利用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Gengo 的 Call to action 伟大之处在于:

  1. 高度行为导向引导访客立刻开始行动
  2. 按钮本身足够大去吸引注意力
  3. 表达了信任与授权的颜色和页尾的颜色一致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另一个非常棒的 Whistle 的案例:

  1. 图中的狗指向了 Call to Action
  2. Call to action 按钮与到达页形成鲜明对比

我希望改变的一个地方:影片按钮从 CTA 这里吸引走了好多注意力,解决办法之一就是去掉下面的 call to action 的按钮,将按钮改成一个连结。

Call to Action,CTA按鈕,轉換率

策略

Call to action 按钮透过给访客附加值更为重要的的是对下一步进行明确指引,以此来助力到达页。整个到达页应当传达某一策略和情感触发。到达页上有一个好的 Call to action 但是没有策略是不够的。

记住你只有2.8秒的时间将访客转换到管道中,之后40%的访客都会丢失的。确保你的到达页和 Call to action 给访客提供了实际价值,帮助他们更加轻松的在你的网站上浏览。

Call to action 是到你的转换管道的一个通道。以一定的方式建立和设计它们打开了一道邀请人们转换的大门。

作者:Talia Wolf,Conversioner的創始人和CEO
譯者:李曉艷,多年一直在大型電商、旅遊預訂網站負責SEM策劃和管理、網絡營銷和網站分析。

【原文】Call to Action 按鈕的最佳實踐與技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你还在做公众号吗?(0)
  2. 2023:  知识付费时代,如何get转型新路径,打开增长天花板?(0)
  3. 2023:  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破12亿,如何借势公域+私域直播刺激增长?(0)
  4. 2023:  抖音违禁商品大集合!甩脂机、美牙仪......这些东西竟是违禁品!(0)
  5. 2023:  2月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哔哩哔哩平台)发布!(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ue/ui/4745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3月9日 上午10:47
下一篇 2016年3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