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初期推广有哪些靠谱又不费钱的方式?

总和性的概述一下,运营+推广会更加适合,单一推广的话,选择优质的推广渠道便好,这个花钱在所难免。想要降低推广成本,就要花时间做点功课咯。先看看APP能够进行的推广方式,选择合适的进行。
 
应用商店推广
 
这个可以选择在手机厂商的应用商店(如:华为,小米,vivo等)、手机运营商的应用商店(如:移动,联通等)、软件下载站(如:百度软件中心,太平洋下载等)、第三方应用商店。这一类推广最好是根据你的类型有针对性的上架产品,盲目投放反而见效不大。(可以研究研究现在学生用的都是什么手机,对于渠道了解才能事半功倍)
 
推广类网站
 
A:这类推广基本属于广告联盟一类。常见的是与厂商协议好CPA价格,进行用户数量吸纳。这个可以冲量,前提需制定好KPI值,保障用户来源的质量。(稍微有点资本可以试试)
 
B:刷榜,刷好评。这一类不太建议大家去操作,因为APP Store抓的很严,经常改变算法,一旦被抓就会面临产品被下架的可能性。如果迫于业务真要冒险这么做,最好提前注册好多几个开发者账号,避免被下架。
 
C:移动DSP。是广告需求方平台,为广告主提供跨媒介、跨平台、跨终端的广告投放平台,通过数据整合、分析实现基于受众的精准投放,并且实时监控不断优化。(下面这几家可以留意一下)
 

APP初期推广有哪些靠谱又不费钱的方式?

 
应用内推广
 
A:导流,换量。和应用厂商进行互相推广,置换用户。这个选择产品最好是周边,而且商业类型有明显区隔。
 
B:短信,应用通知。这个一般和短信服务提供商合作,短信提供商一般有大量的归属地手机号码,这个可以尝试最区域性的短信投放,虽然现在短信很泛滥,但这个效果的触动率相当高。
 
个人认为运营+推广,在运营中夹带产品的推广,成本会低(狭义上指人力成本固定情况下,付出钱之外的成本)。运营需要精心策划、组织和统筹。这应该是你所需求开展APP市场活动的方式。
 
通过运营,实现推广目的
 
基础的运营方式基本有四种,1.用户运营;2.数据运营;3.产品运营;4.内容运营。
A:用户运营。
 
制定用户运营目标。
定义好用户运营的核心内容。(用户价值)
优质内容推送。(选择最重要1-3条进行推送,最好能有用户画像/标签,j精准推送)
让用户能够表达自己的声音。(开放多渠道获取用户反馈信息)
用户的行为/喜好分析,定义用户画像。
 
B:数据运营。
 
多维度收集用户数据,合理设置埋点,重绘用户路径。
发现异常状况,有警报系统预警(定义临界值),维持产品正常运行。
盘点运营效果,制定刺激用户回流/活跃度/转化等方案。
 
C:产品运营
 
产品视觉很重要。产品视觉很重要。产品视觉很重要。
产品的易用性,交互体验。
产品提供的功能迭代。
产品互动/活动/专题等运营。
 
D:内容运营。
 
微信。
微博。
其他新媒体。
社会化平台(建立固定有效的社会化媒体通道(校内网/人人网/论坛/贴吧/百度知道/今日头条/豆瓣/大众点评/qq群/官网 等等)。
 
E: 地推。
 
地面作战。地面作战。地面作战。
 
原作者:Tim.D
文章来源:PMcaff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小红书x联合利华2023年品牌营销分享会(0)
  2. 2024:  婚礼现场PPT(20P)(0)
  3. 2024:  货币型会员积分设计指南(0)
  4. 2024:  全球市值排名顶尖公司微软将裁员1900人(0)
  5. 2024:  奇瑞新能源爆料部门裁员30%,强制996,苦逼的打工人(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44300.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26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2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