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微信找客户,千万别犯这最基本的错误

有一句老话,叫做“如何人人都是你的目标客户,那么你就找不到客户。”如果你的目标过大,却没有特定的人群,那么你成交的效率是很低的。

笼统的定位:电子电器、妇女、食物、健康、宠物、亲子。

精准的定位:笔记本、怀孕妇女、健康绿色食品、塑身、小型宠物狗、父子关系。

如果你的朋友圈或公众号的内容比较笼统,那么就不会有很强的吸引力,不足以引发客户的行动。

如果你的内容越能迎合特定粉丝们的喜欢的问题,那么他们就越容易被你的内容所吸引。

专做一个特定精准人群的好处是:

1. 虽然你的粉丝可能不会很多,但是他们的购买的可能性会很大,因为你的产品或服务队他们的吸引力很高。

2. 你的收费可以更高,因为你提供的是专业的服务。

3. 竞争对手也会比较少。

如果你的一个方法对你有效,那么你就应该持续用下去。把你最好的方法持续用。持续发挥你的优势,而不是试图去弥补你的弱势,去做你不擅长的事情。

免费帮你诊断你的朋友圈,请加木林微营销:mulinyx,现在加入还有木林最新课程免费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2024微信视频号品牌营销灵感案例集锦(0)
  2. 2024:  2023小红书【蒲公英明星内容合作】产品实操手册(0)
  3. 2024:  一图看完学习者必须知道的〔学习方法模型〕(0)
  4. 2024:  快速掌握品牌vs营销vs运营(0)
  5. 2024:  爆料多益网络强迫员工自愿离职,无年终奖不赔偿(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42729.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月12日 下午5:31
下一篇 2016年1月13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