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别盲目模仿,因为成功是没法复制的

今天的网络是特别浮躁的,你每天看到谁谁一天挣了多少,几天加了几万的粉丝,所以你就跃跃欲试。你总是想,别人可以做到,为啥自己就做不到?于是你就开始模仿别人。实际上你只看到了别人表面的东西,内核你根本学不到,你做的东西并不是适合你的,对别人适合不表示对你同样也适用。

成功学里说,成功是可以复制的。只要复制成功者的“信念”,再采取和成功者一样的行动,你就能复制对方的成功,真的是这样吗?

木林曾经听朋友分享过一个有趣的例子,他曾经参加过一个新媒体的培训讲座,演讲人分享的是自己把一个商场的运营账号,一个礼拜加了7万多粉丝,此讲座听者如云。

然而,在听了之后却完全失望。他讲的内容无外乎就是那些“要在意读者”、要“专注用心”、要“写大家爱看的内容”等老生常谈的话题。

后来朋友私下打探了一下这个账号的“成功秘笈”。发现原来这些粉丝都是商场经理用行政命令,让全集团的6千多名员工,每人必须最少拉10个粉丝得来的。

且不说7万粉丝是否精准,是否能带来效益。光他的这种方法,他的资源,都不是你能够轻易复制的。

这也是为什么你看了这么多所谓的别人的成功秘诀,依然赚不到钱,深感无力的原因。

在湖南很知名的陈小鹿自制芝士条做微商,创业一年半,月入40万。很多人看到后,纷纷模仿,结果大部分都失败了。为什么?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别人成功的真正原因。

据木林了解,陈小鹿在做之前就已经有一定的资源。她做过7年的化妆师,曾经为许多主持人和明星做造型化妆工作。你可想而知,他有多少微信好友是这些高收入人群了,而且各个都是不大不小的V,随便帮他转发一下,宣传一下,就能带来更多高端粉丝,这种恐怖的资源是你能够拥有的么?

她招的代理,最厉害的那个每月利润高达4万元。为啥?因为别人是网红啊,手里几万粉丝,你根本模仿不来好么?

其次,别人还有做这个的热情,而你根本就不感兴趣,只是看到别人赚钱了,你就想做,一两个月下来没有什么成效,自然就坚持不下去了,光这一点就能够淘汰大部分人群。

最后,你也根本不可能学习到别人真正的方法,光看朋友圈啥都学不到,因为你根本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仅靠复制就更不可能实现了,微信红利期的那种只发广告就能挣钱的时代早就过去了。

所以,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定位,制定好自己的营销策略。你得首先了解清楚,自己有多少资源,能够利用这些资源,给自己的创业加分。用资源去撬动更多的资源。

通过结合自己的资源,给自己定好位,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样你才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成功的基础。每个人都不一样,成功没法复制,你的成功需要走自己的路。

想要知道如何让大量客户主动上门来找你的秘诀,请加木林微营销:mulinyx,现在加入还有大礼包免费送。

立即购买木林新书《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23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2023小红书《“食“力发店计划》招商方案(0)
  2. 2024:  2024年闭门的微信公开课,讲了哪些视频号秘密?(0)
  3. 2024:  牛排品牌大希地小红书年度投放方案(0)
  4. 2024:  北京某公务员公积金每月3656元,年薪18万(0)
  5. 2024:  中海油年终奖曝光,5-30万都有(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42504.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月12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12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