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的美国人将Facebook视为新闻来源

1/10的美国人将Facebook视为新闻来源

皮尤研究中心上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近一半的美国人记不清某条网络新闻来自何处,而1/10的美国人将Facebook视为新闻来源

(需要指出,Facebook并不希望被视为一家媒体公司。)

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获取新闻,最新数据表明,用户很难判断他们获得的信息究竟来自何处。而判断获得的新闻是否可靠就更加无从提起。

去年2月,皮尤调查了超过2000名成年人,以了解美国人如何与在线新闻互动。受访者被问到调查2小时前他们浏览的在线新闻。

受访者获取在线新闻最普遍途径是直接访问新闻网站(因此主页仍然很重要)和社交媒体内容,分别占36%和35%。用户通过搜索引擎获取新闻(占20%)比通过电子邮件(占15%)更多。

不过,当受访者被要求指出,他们通过什么来源获取新闻时,能想起准确名称的受访者只占56%。不过,如果新闻最初来自社交媒体,受访者就不太可能知道,新闻是否直接来自某家发行商。

考虑到新闻在社交媒体上的传播特性,这样的情况很正常。新闻可能来自好友的分享,或者新闻媒体相互之间的转载,此外这样的新闻还配有大量的评论。

如果涉及到与新闻的互动,包括分享和讨论,受访者的新闻来源更有可能是电子邮件、亲朋好友的分享,以及搜索引擎。如果新闻来自社交媒体,那么用户的互动意愿会降低。

调查显示,社区事务和健康类新闻的用户互动最多。此外,关于社区事务的新闻也最有可能被分享至社交媒体。简单来说,最容易引起用户互动的新闻是用户所信任人士分享的、具有本地相关性的新闻。

自 腾讯科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果集·行研】2022年乳制品行业社媒电商报告(0)
  2. 2023:  如何在淘宝赚到100万?ChatGPT这样解(0)
  3. 2023:  【果集·行研】2022年药食同源传统滋补行业社媒营销报告(0)
  4. 2023:  小红书数据查询:把握这三点,保证小红书账号质量“狂飙”(0)
  5. 2023:  分享5款PC端实用的办公软件,建议收藏!(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406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2月14日 下午12:58
下一篇 2017年2月14日 下午1:00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