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通吃图片社交市场 对手一个个只能关门大吉

Instagram赢家通吃照片社交市场 对手一个个只有关门大吉

在PC互联网时代,赢家通吃是商业准则之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一法继续生效。

在移动照片分享和社交市场,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已经成为一家独大,更多的对手正在选择关门。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NextWeb报道,和Instagram竞争的移动照片分享工具Storehouse,日前发邮件通知用户,表示将会在7月15日正式关闭。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k Kawano表示,对于自己创造的产品,他深感骄傲,但是整个团队无法实现必要的增长速度,公司继续运营下去已经没有必要。

该公司表示,7月14日之前,用户可以从云服务中下载自己的所有照片。随后,这一软件将会停止服务,也将不再在软件商店提供下载。目前,这一工具也不再接受新的用户注册。

去年九月,Storehouse还曾经对软件进行过改版,他们消除了一些社交特色,让用户以讲故事的方式管理自己的照片。

不过媒体评论称,Storehouse利用描述故事的方式管理照片这是一个创新,但是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这一功能可能略微复杂。

在智能手机普及的时代,照片拍摄、发布、分享、好友社交成为热门应用,而Instagram已经依靠先发优势垄断了市场,据统计,从2013年到去年底,Instagram的活跃用户翻了一番,诞生五年到现在,用户规模已经超过了四亿人。

今年初的统计显示,Instagram的广告主数量,已经超越了社交网络前辈Twitter。

Instagram后续发展表明,Facebook和扎卡伯格当年斥资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成为一个神来之笔。

Storehouse并非第一家被Instagram强势“逼死”的照片分享对手。资料显示,若干年前,另外一家提供照片分享社交服务的工具PicPlz,也被迫宣布关闭服务。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电脑免费好用的笔记软件推荐(0)
  2. 2023:  抖音整治短剧类小程序内容(0)
  3. 2023:  售后抓狂问题话术(0)
  4. 2023:  也谈现在网站行业是否还有必要做下去?(0)
  5. 2023:  6月第2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哔哩哔哩)发布!(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6554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6月14日 上午11:27
下一篇 2016年6月14日 上午11:3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