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网副总裁被曝即刻辞职

[摘要]传副总裁文双因不满公司暴力裁员而辞职;拉勾网否认此事属实。

拉勾网副总裁被曝即刻辞职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一封疑似拉勾网副总裁文双所发的内部信在网上流传。该内部信显示,文双因不满公司暴力裁员而向公司提交了辞职信,即刻辞职。不过,拉勾网方面否认此事属实。

昨天,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拉勾网副总裁文双发给其部门员工的内部信。该照片为手机邮箱的截屏,题目为《致拉勾网bsd(商业服务部)全体员工》。邮件称在文双上周回广州办公期间,公司财务部门得到老板授权,用各种方式调查bsd销售本月300元的交通报销,后以票据问题为由召开管理会并决议开除多名员工,并暴力收取bsd所有员工手机,开始各种谈话和质询。邮件结尾,文双表示对于这样的行为极不认同,并深感遗憾,还称已经郑重向公司CEO和人力资源部提交了辞职信。记者昨天试图联系文双本人未果。

拉勾网否认此事属实,称没有开除任何员工,也没有任何人离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裁员潮下拿到大厂Offer,我总结了这些面试技巧(0)
  2. 2022:  AGO思考法(0)
  3. 2022:  【收藏】一份漂亮年终总结所需要的13个思维方式(0)
  4. 2021:  职业教育迎来新风口,职教机构如何适应3种新变化?(0)
  5. 2021:  带你了解推荐流量之——极速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135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上午9:21
下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上午9:2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