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警告用户:你被官方黑客盯上了

[摘要]Twitter称,黑客瞄准的目标主要是慈善团体和技术专家。

Twitter警告用户:你被官方黑客盯上了

Twitter向部分用户发出了一封预警性质的电子邮件,声称有些为外国政府工作的黑客一直盯着他们的帐户。

这些电子邮件是在上周末发出的,Twitter在邮件中警告用户称,黑客们也许尝试过查找他们的电子邮件帐户、IP地址和电话号码。

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向多少用户发出了这种警告信,但是照现在的情况来看,黑客瞄准的目标主要是慈善团体和技术专家。Twitter拒绝对此发表意见。

据《金融时报》报道称,目前已知有两个在技术行业工作的用户接到了警告信。BBC报道称,加拿大的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也接到了警告信。

美国政府声称,索尼电影公司在2014年11月遭到的黑客攻击是由朝鲜政府授意黑客发起的。而自称叙利亚电子军的黑客团体得到了叙利亚政府的公开支持。

Facebook和谷歌(微博)以前也向用户们发出过类似的警告信息。

Faceboo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如果某国政府或政府支持的黑客想要获取某些用户的信息,公司将通知这些用户。

如果谷歌检测出黑客想要侵入某用户的电子邮件帐户,它就会在Gmail中显示一条警告信息。(林靖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小红书热点怎么蹭?10个技巧,手把手带你用好热点(0)
  2. 2022:  小红书账号分析 | 如何高效精筛小红书KOL?(0)
  3. 2022:  推荐5款超好用良心软件(0)
  4. 2022: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0)
  5. 2022:  手机备忘录误删恢复的操作方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856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15日 上午9:35
下一篇 2015年12月15日 上午11:2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