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院拒绝屏蔽全球最大BT网站海盗湾

[摘要]在周五的裁决中,斯德哥尔摩地区法院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不构成犯罪。

瑞典法院拒绝屏蔽全球最大BT网站海盗湾

腾讯科技讯 12月1日,据国外科技网站pcmag报道,瑞典斯德哥尔摩地区法院日前作出裁决,他们没有强制要求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屏蔽用户访问海盗湾的权力。

去年,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华纳音乐、诺帝斯克电影公司(Nordisk Film)和瑞典电影行业协会联合起诉瑞典互联网服务提供商Bredbandsbolaget,称该公司应为其用户的侵犯版权行为负法律责任,除非该公司屏蔽海盗湾。

虽然这几家公司在欧洲其他许多国家都获得了成功,但在瑞典,它们却吃了闭门羹。

在周五的裁决中,斯德哥尔摩地区法院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不构成犯罪。

主持审判的首席裁判官Anders Derebo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地区法院法官一致认为,本法院没有权力按版权所有人的要求发出禁令,因此拒绝这样的要求。”

Bredbandsbolaget公司称,其职责是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促进信息的自由传播。该公司还表示,这次判决对言论自由和和瑞典式的自由开放互联网来说有着重大意义。

诉讼方可以在12月18日之前会向上级法院继续提出上诉,不过,它们不得不承担Bredbandsbolaget公司的诉讼费用。据悉,该笔费用将可能超过15万美元。(翼飞)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月薪2万像要饭?北京月薪多少才能活成人样?(0)
  2. 2023:  年底将至,字节游戏系员工大裁员(0)
  3. 2023:  精炼四象限法则(0)
  4. 2022:  微习惯,思维导图+手写笔记(0)
  5. 2022:  指标体系的原理、方法论和应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696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3日
下一篇 2015年12月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12月25日-1月1日有其他事务,可能无法随时在线审核。所有投稿内容均会在后续陆续审核。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