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预计未来一年年化总营收将达10亿美元

[摘要]目前,Lyft已经在美国150多座城市经营业务,不过还没有扩展到国外市场。

Lyft预计未来一年年化总营收将达10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 11月18日,据外媒体消息,租车应用Lyft预计,到明年此时的未来这一年内,该公司的年化总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上述预期是Lyft公司联合创始人向路透社透露的。

如果在未来的一年内,Lyft能够实现上述预期的话,那么这也将表明,作为私营企业的Lyft,届时在美国一些重要城市的市场份额也会随之增长,尽管该公司面临着Uber的强大竞争压力。Lyft创建于2012年,Lyft目前也是Uber在美国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但相比较而言,Uber的经营规模更大,而且融资能力也更强,获得的资金支持也更多。据彭博资讯援引的一份财务文件显示,Lyft公司2014年的营收约为1.3亿美元。

Lyf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兹默尔(John Zimmer)表示:“这一预期展现了一家大企业所面临的机遇。我们角逐的市场来自规模高达2.25万亿美元的运输行业。”

年销售额是衡量高速增长的私营公司的未来销量和盈利的一个通用指标,这种计算方法需要根据已知的资料来对未来的事实或价值进行推算,当然,其结果也只是对Lyft未来一年营收的一个预期而已。

据路透社掌握的文件,相比较而言,Uber则预计今年的营收将达到20亿美元左右。

Lyft根据公司今年10月份的总记帐数据而得出了未来一年年化总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的预期。今年10月,Lyft的租车服务量为700万次,营收约为8300万美元。对此,兹默尔解释称,这一数据并不包括万圣节当天的经营数据。Lyft将万圣节当天的运营业绩计算在公司11月份的业绩之中。相比较而言,万圣节也是Lyft公司全年业务最为繁忙的夜晚之一。

据兹默尔透露,Lyft在旧金山拥有4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旧金山和纽约,Lyft的大多数租车服务主要是通过Lyft Line服务而进行。Lyft Line是一个拼车功能,可以让几名乘客共享一辆车。

目前,Lyft已经在150多座城市经营业务,不过该公司还没有在美国之外的其它市场开展业务。Lyft上个月宣称,该公司已经拥有10多万活跃司机,每周可以提供100万次的租车服务。

从当前的发展趋势来看,Lyft一直在持续增长,不过这也引发了一个问题,就是Lyft在自身业务不断壮大的形势之下该如何吸引投资者的资金支持。最近时常发生的一些投资人撤资事件以及IPO(首次公开募股)市场的冷淡行情可能也让那些高估值的私营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更大的困难。

Lyft已经按照2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0亿美元。与此同时,兹默尔也声称,该公司还有大量的资金的存放在银行,不过兹默尔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存款数量。(悦潼)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用户购买决策时感知到这8种风险,则很难成交转化(0)
  2. 2023:  直播直播运营:直播间选品的底层逻辑(0)
  3. 2023:  抖音直播运营:直播间设置本场主推商品(0)
  4. 2023:  抖音直播运营:产品卖点提炼技巧中的客户痛点把握(0)
  5. 2023:  抖音直播运营:主播间的违禁违规全掌握(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74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8日 上午11:32
下一篇 2015年11月1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