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被爆裁员10%,打工人等金三银四吧!

安全行业龙头企业深信服被爆裁员10%。很多人试用期不过。

深信服被爆裁员10%,打工人等金三银四吧!

近期有网友在脉脉平台爆料,临近年底深信服开始裁员,裁员比例有10%左右。不过从其他渠道得到的消息,深信服这次裁员其实更像是年底的绩效优化,而试用期被裁员的人,有可能是为公司的老员工背锅的结果。

也许有人不清楚深信服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如果公司有网管之类角色的话,相信会很清楚,因为目前市面上企业内部监控的软件,一般就是深信服、奇安信、安恒、绿盟这几家。当然,年底裁员也不仅仅是深信服这一家,其他几家都有不同程度的裁员,安恒甚至比例高达30%。

而企业裁员的原因要么是企业要降本增效,要么是产生了亏损行为。就深信服而言,前三季度亏损了5.4个亿,市值从千亿降到了300亿,所以这个时候,裁员显得非常必要。

对于求职者来说,年底的萝卜坑要多注意,否则就算入职了也有可能成为年底裁员计划中的牺牲品。加油,金三银四马上就要到了,虽然环境不是很好,但是只要自己足够优秀,还是能够找到合适的岗位,获得理想的薪资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亚马逊HRD:高效工作的16个习惯(0)
  2. 2022:  刘润《底层逻辑》思维导图下载(0)
  3. 2021:  提升你的职业工作效率(0)
  4. 2021:  这 20 张 PPT,讲清楚了乔布斯、比尔盖茨等大佬是如何高效学习的(0)
  5. 2021:  好的留存率标准是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3075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4年1月18日 上午9:33
下一篇 2021年10月11日 下午3:2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